夭壽
竟然來這招
打的我是措手不及差點死翹翹
真的是要變成死翹翹= =


下午在上期貨的時候
就開始覺得肚子怪怪的
悶痛悶痛

我這個人真的是MAN
我忍痛值還蠻高的
常常肚子痛什麼的
都是可以忍受
然後過一下就好了之類的

常常在忍受肚子痛阿什麼的
久了對於肚子痛也變的更耐的住


結果今天從期貨開始一直痛到下課
我還以為是不是肚子餓餓過頭之類的
畢竟中午太熱沒什麼食慾只有吃一點


回家之後吃晚餐肚子還是不舒服
不吃還好
一吃
我的媽呀
越吃越痛

真的是痛到連我這個算很耐痛的人都受不了
痛到我沒辦法吃下去

又不是想要上廁所拉肚子之類的
就是痛
痛痛痛

阿嬤就拿了胃藥要給我吃
真的是痛到我連吃藥都有困難


這時候
怎麼那麼巧
老爸老媽都回來了
又痛又巧的
害我還瞬間以為大家現在是要趕回來見我最後一面嗎XD
痛到都神智不清了我


老媽問我痛哪裡
由位置證明
應該是胃

老爸整個很擔心會不會是急性腸胃炎之類的
要割掉闌尾嗎噢我可以不要嗎


整個就是痛到腰都直不起來
第一次能讓我痛到狂冒汗= =
實在是很想說拜託帶我去醫院掛急診啦


後來老爸帶我去常去的內科診所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大醫院掛個急診之類的,沒這樣痛過真的怕到)
結果第一次去
靠夭啊吃飯時間休息
還要15分鐘才開

那真的是我度過最難熬的15分鐘了
我整個就是想說
拜託你要不就昏倒
也不要讓我一直忍受這種痛
狂冒汗 超狼狽的啊
都沒有瀟灑男人的風範了


等看醫生的時候
旁邊還有小弟弟
雖然他真的超可愛的還一直對著我笑
然後滿手都是口水的在我旁邊的椅子擦來擦去
看的我有點害怕XD

很想跟他玩
但是我實在是痛到要升天了
所以只好皺著眉頭看他把口水到處ㄍㄡˊ來ㄍㄡˊ去


結果醫生問我這陣子有沒有壓力比較大
還是比較忙什麼的
我整個就是
很心虛XD
我才忙完兩星期耶哈哈醫生你怎麼知道

還有就是可能之前太累身體變不好
這兩天母親節什麼的忽然又吃太油膩之類的
然後就
胃炎了我

好囧


真的是
我還以為我是要臨盆了是不是
媽拉好鳥
終於度過不是人過的兩星期
終於有睡飽了之後
結果就又來個胃炎
痛到我連今天也沒辦法去上有氧
媽拉我已經辦個月沒去了耶

幹嘛這樣折磨我啊老天爺
雖然我知道你應該是有重大任務要給我才會先折磨我
但是也不用這樣吧哈哈

幸好不是什麼急性盲腸炎之類的
不用割我的闌尾XD

然後
痛了好幾個小時之後
終於在吃了藥後的數十分鐘之後
不痛了

= =

thank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