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mputer is doesn't work!!!!

so i just can use school's computer

oh No >"<


硬要用英文
我是神經病XD

天啊
我的小電腦
掛了ˊˋ

可以不要這樣媽
可以媽= =


而且還在期中考前掛掉
我都快哭了我
害我要印封面也沒得印

這下好啦
軍訓要找什麼資料期中考open book
是要找個屁印個屁啊我

幸好
學校有一個地方叫機房
可是我還是整個快哭了我ˊˋ
太忙= =沒什麼時間上機房啊我

討厭啦

嗚嗚嗚
還我電腦啦

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說掛就掛的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