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塞了太多餡
又脹又難受
咬著牙在過
是不是就是在形容這種感覺?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其實也不是沒有事要說
這段時間裡面的事件密度
大到可以打滿新文章顯示處吧我XD

太忙太累或許也是一種藉口
擺爛這裡去成全那裡

沒有辦法全部顧及
只好一點一點放掉
雖然這樣感覺很糟糕



我笑不出來了


也許是因為事情擠的太滿吧
馬的是想累死我是不是
誰啦
根本就是要累死我啊
(怒氣橫生樣)




補習班的放假
並沒有讓我獲得比較多空閒
因為馬上又有別的事情
塞進那小的可憐的空間裡


星期一到日
都在為不同的事汲汲營營

發條上的好緊
緊到已經無暇去顧及情緒
只好用餘光
無奈的看著忙碌心煩
差不多又是刻薄模樣的自己



怎麼可以這麼機








-------------------------考試咆哮-------------------------------






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
這麼快

感覺才是剛報名
感覺還在老師那裡上課
感覺八小時的課程才剛結束
怎麼一轉眼就是要上戰場了


但是我卻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練習


告誡自己已經是不管用的了
晚晚回到家累的想休息
第二天又有別的事要忙
哪有可能再播出精力去練習
只能忙裡偷忙盡量努力
連閒都沒得偷



昨天八點才回到家
吃完飯洗個碗都已經快九點了
整個很慌啊我

非得弄到一點才睡
誰叫我隔天要上戰場

如果是要過不過不會很重要的那就算了
偏偏這個考試
是在當初就已經被人家說我的能力是一定要會過的


媽呀
我都已經隔了七年沒算了耶



上午的學科還好
但是下午我整個就是要哭了我

天氣真的是要熱死人
太久沒有面臨這種像是檢定一樣的東西
緊張到爆炸
邊算手邊抖
還瘋狂的算錯


一個半小時連著考六科術科
我覺得我都快乾掉了


其實在考完第一科後
就已經很灰心的覺得可以回家了= =
後面的好像不用考也沒差了


考完一點都沒有比較輕鬆的感覺啊我


因為接著就進入考死人不償命的期中考週

明天要考的英文都還沒有讀
人家在那裡說什麼科目難的要死
也都還沒有看

不是我不看
是不能看
碰不得

因為今天要考證照
防止和學科弄混
所以就算想碰也碰不得


難怪考完試沒有輕鬆的感覺了
因為接下來是你他媽的期中考





------------------------------卡拉咆哮-----------------------------



期中考完
就是五月初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討厭看到五月的來臨
五月初
就只剩一星期的民歌

現在的進度
和零差不多

美工 沒有
活動內容 沒有
而你他媽的活動內容是有沒有人要自動自發想一下的啊

幹我是有幾個腦袋
還要煩這個煩那個

出來的東西
做不好
我也很苦惱啊

想說的不好意思
但不要求卻又不行
總不能眼睜睜看著一個個效果不好的成品出來
卻無動於衷吧


畢竟人人都在要求
卻沒有人願意去說


我超尷尬的


不自動的不自動
不能用的不能用
光是只有幾個人有用心有個屁用



我覺得我的心肝好像都要變黑了




一邊擔心考試怎麼辦
另一邊是更害怕考完試之後
要面對的趕工

能不能趕出來我還看不到那條終點在哪裡勒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開天窗的意思



一個星期到底可以做多少事?









-------------------------------------------------------


其實我不是說你心眼小小
但是我真的覺得有點煩


很明顯我真的累了
很累很累
攤在沙發上都快睡著了

我知道我的態度不是很好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再撥心思去控制情緒

也許對你們而言
控制自己的情緒是很簡單的事

但是那要花掉我多少力氣和注意力
你知不知道



自己的情緒會攻擊自己的樂觀
在低落或忙碌的時候

我知道我那時候不太對
事後不是也沒事了嗎

那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讓我看到你那種樣子



我已經不想去猜想會怎麼傳到別人耳裡
畢竟我也從同樣的地方聽進過很多別人的事情


算了算了
誰也不能去控制你的
一切就是這樣不是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可以解脫
什麼時候可以回歸到最原始的時候
即使純粹一點也好

我想感受一點純粹的快樂
不要這樣憂慮的過每一天了


長期背負這種情緒過日子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是怎麼長這麼大的

難怪我不天真也不活潑
世故又嚴肅
沒有天馬行空和所謂的年輕人激情
只是像個老人一樣總是沈重又渴望平靜


我已經幻想過無數次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夠擁有自己的真正生活
有個自己的家自己的日子也好
不用再偶而必須感覺到卑微的尊嚴感
那會是什麼感覺


但是我們卻還沒有能力做到
也不知道那種能力在哪裡
真的能夠得到嗎?



--------------------------------------------------------



很希望五月不要來
又希望五月趕快過去

對於某一天而言
又希望五月可以到來



矛盾的要死

都快爆炸了

這種生活
真不是人過的



真是篇落落長的廢文

媽呀我連打篇文章
都現在的生活一樣擁擠混亂

有個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