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了哦
我真的要哭了
幹  我他媽的要哭了


是喜極而泣也是悲從中來
什麼鬼東西
反正就是攪在一起一團亂就對了


喔幹
今天一回家
想說先看一下我們的卡片成品
畢竟前天晚上待到七點真的是我的極限了
誰叫隔天還有重要證照考

結果沒能做到完
只好麻煩可愛又能幹的小吉吉做完
說來也真的是要累死他了


結果一回家插進隨身碟

咦 偵測到病毒?

好吧我想是巧合
反正諾頓都自己處理好了

喔幹
怎麼打不開啊我的隨身碟
就這樣試了很多次
也重複兩次都有顯示發現病毒
然後
打不開就是打不開


幹你娘勒
沒備份耶
只有隨身碟裡面有
明天晚上要交件給人家
現在打不開是要叫我去吃屎嗎

難不成現在是說要叫我們明天考完保數重做
無視後天 國文大重科的存在?

那比吃屎還難過


只好抱著破釜沈舟的心情
先去念我放到爛放到長霉的財管

下午念到晚上
有夠難的
而且課本還寫錯一堆
錯一堆
沒寫錯的地方有的我也看不懂


想說休息一下
再來試試看好了
馬的還是不能開
這下真的是要叫我去吃屎了


慌張的很阿我
亂按亂按
想說是是看叫他直接播放之類的
反正就是亂按就對了

結果
資料夾竟然開了


這種複雜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終於找到方法打開這個好像中毒又好像要報廢的隨身碟了

我真的都快哭了
喜極而泣啊





----------------------------------------------------------------------



忽然間覺得

這段日子
好像不是在過自己的生活
彷彿在看別人的紀錄片一樣
一幕一幕的
一點也不真實

每天的忙碌
考試唸書趕工
甚至連吃飯
都好像是從放映機投射出來的
一點都不真實


也許是現在的密度和以前不同
是沒有感受過的生活方式
壓力是用加乘上去的
不是3+3=6
而是3*3=9

用英文單字來說
也許就是multiplied


你說這是不是走火入魔


意識到這陣子沒有過自己生活的感覺
每天像是在走鋼索
一種很不確定感
亦步亦趨
但是又有點無所謂不像以前有很真實的在乎感

唸書的感覺好像很重要
但是又似乎不是在考自己的成績


隱約覺得放棄了期中考也無妨
丟掉證照考也沒關係
反正那不像是自己的成績

卻覺得那又好像應該是我的生活

但是為什麼失去了真實感勒
一點也不像是真的在過日子

就像只是在看別人的故事
或是玩RPG一樣



忽然連對畢業和轉學考都失去了肯定感


為什麼明明忙碌到很難喘口氣
壓力也很大
明明情緒一筆一筆擺在眼前那麼清楚
卻沒有活著的真實感
沒有過生活的真實



真的還活著嗎我









忽然發現
我的臉好油

挖了耳屎才發現好久沒挖耳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