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王力宏不是黃綠紅
不是王力宏不是王力宏



TODAY
台北第二天
我的第一個清晨
(都要中午了,是清晨在哪)


早上老姐有事不在
所以待會要自己搭公車和捷運去和他會合
好興奮XD


現在是我的自由時間XDDD
(是小朋友遠足嗎?還自由時間)



起床梳洗打理
穿梭在宿舍
感覺自己就像個政大人
哈哈不要戳破我不要戳破我
讓我幻想一下XD


一切都好像那麼自然


但是!
又好像哪裡怪怪的...

(廢話!因為你不是政大人!!)



早上忽然間想到昨晚太過嗨
漏打了很多細節
小巨蛋裡面不能拍照攝影
不然我一定狂拍的阿XD

也好啦
這樣大家的FOCUS是專注在演唱會
而不是拼命想著怎麼樣拍出好照片



一定要看一下新聞的阿!!

標題果然下了JJ和阿杜的那個嘴對嘴接吻
昨天我就在想
標題如果不是蔡依林
就是這個了吧



(結果昨晚的即時新聞標題還真的是蔡依林勒)





看他們的新聞稿是一種複習
為什麼是複習不是回味勒?
因為記者寫的太草了XDDDD


要回味請買DVD




看了新聞我才知道
原來我昨天一直看不出來的那些藝人有誰

JJ昨天設了藝人區
我們的位置很棒
不管是舞台
還是藝人區

全部一清二楚不會被擋住
要看大螢幕還是想感受全場的螢光棒揮舞
都是很好的位置


昨天的藝人區裏面
我只看的出來哪一個是ELLA
一直動來動去
超活潑的啊她


其他的藝人
還有羅志祥、杜德偉、MACHI、飛輪海、元味覺醒、F.I.R.、柯有綸、黃嘉千
原來我看不出來臉的藝人裡面
是這些人

難怪記者要說台下星光閃閃
這麼多藝人到場支持JJ
加上四個特別來賓阿杜、張紹涵、林宇中,蔡依林
怎麼有種現在這些卡司是要唱跨年了是不是的感覺XD


只好說
JJ的人緣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像小朋友一樣阿
拿到了漫畫書就要一直和同伴說
「多啦A夢欸!多啦A夢欸!我跟你說喔!這本裡面阿,多啦A夢他怎樣怎樣喔....」


我現在就是這種心情阿XD





(抬頭看一下標題)




好了我整個不知不覺離題的很嚴重XDDD





還有幾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待會去去晃晃吃個早餐
順便偽裝自己是大學生好了XD




哈哈
我很期待



希望明天看煙火不要被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