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刻意的把時間調回到這天
其實它已經過了兩個小時



一直到昨晚
我都還沒有警覺到日子的來臨
看著右下角的12/29
我沒有感覺

是忽然驚覺
這個數字很特別

非常特別


直到我躺上床
才發現自己有多興奮
興奮到有點不好睡著

「是今天了!就是今天了!」





PM七點
人竟然還沒坐滿一半
票明明就是近幾售罄
台灣人的壞習慣
愛遲到

等觀眾座的差不多
也延遲開始了

七點五十左右
「就是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其實我也覺得這名字...)
揭開序幕


我看到好多人拿藍色螢光棒
因為你說
希望大家可以拿藍色
藍色是你最喜歡的顏色

當然還是看的到很多其他顏色
我想這些孩子一定是不知道這件事



以忘記的磅礡MV片段開場
(我覺得那是爲了演唱會特別剪的)
大家累積已久的興奮情緒到達臨界點
現在終於得以宣洩


其實我一直到這個時候都還很沒有真實感
還沒有意會過來
一直一直到第二三首歌
聽到大家的尖叫聲
和大家一起嘶吼
滿場的螢光棒

我才真正的感覺
我在這裡

就是這裡

是你的作品
你的夢想
台北小巨蛋



那瞬間有種無法言喻的激動
(都說了無法言喻了,所以當然是打不出來拉!!)



你說
2004年的金曲獎最佳新人在這裡
然而
2006年的金曲獎最佳新人現在也來了

JJ和宇中兩個人背起吉他
互唱對方的歌
不插電的自然演出

媽呀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張紹涵的出場
引發大家的一陣驚嘆
到一半JJ突然間出現
和Angela同台表演
也引發另一陣尖叫



JJ說
他想要自彈自唱
所以看到升降梯降了下去要載鋼琴
升降梯載上來的

不只鋼琴

還多了Jolin!!!

兩人還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整個超可愛


Jolin自彈自唱天空
還有和JJ的四手聯彈
JJ幫他合聲
感覺很棒


Jolin還唱了Mr.Q
整個就是氣氛很熱


阿杜的出場
有爆點有爆點
男人和男人的吻
和別場不同的是





嘴對嘴!!!!!!!!!!



(我似乎又聽到了現場的尖叫聲)










音樂的重新編排
舞蹈的流暢
舞台的燈光效果和氣氛營造
表演的排場
衣服的多變和華麗
整場演唱會的感受
當然重點是 你的音樂
牽引著每個人的心




在JJ感謝一些要感謝和想感謝的人的時候
說了一些很感性的話
加上背景音樂
整個就是害我瘋狂飆淚

要死了
明明就是開開心心要來看演唱會
現在卻在這瘋狂飆淚



但是是感動的眼淚
很感動很感動的眼淚


你說
我們等這刻等了快四年
但是你比我們等的更久,更久
blah blah blah

整個就是更瘋狂的飆淚



我終於明白什麼是笑著哭
第一次發現眼淚可以這麼甜




最喜歡的
除了JJ唱自己的歌
就是唱別人的歌了

這次唱了黑色幽默
唯一
還有其他我現在想不起來名字的歌





整個人嗨到像瘋子
幾乎每首歌我都會唱
幾乎每首我都可以跟著唱
(當然除了麥可傑克森的歌實在是整個不會XDD)


第一次參與這種演唱會
在以前我就決定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
除了你 不會是別人的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演唱會接近尾聲
你和我們道別
當然換來的是滿場轟動的安可聲


雖然知道安可曲一定會有
這是台灣演唱會的慣例
但是還是整個害怕該不會這樣就沒了吧XD


大家等了好久的曹操
還有怎麼可以不唱的江南
一千年以後害我又哭了
這種感動我再次說明
真的無法具體形容
無法具體形容



這是只有和JJ一起一路走來的歌迷們才會真正深刻明白
這種感動是什麼





演唱會超棒


對於已經結束了這件事
很不真實

已經期待了這麼久
似乎瞬間不能夠接收"已經結束"的這個訊息



一直到十一點多一點
才真正結束

我一定要去買DVD的阿!!!!!
XD




多麼希望這一夜不會結束
這個很笨我知道拉
但是
就是會這麼希望



這一夜
全場所有的高潮和瘋狂
都來自於你


你很棒


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