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銀保科以往的傳統
冬至就是吃湯圓日

但是星期五實在是沒什麼人
所以就理所當然順其自然的延到了星期一
誰知

竟然是耶誕節





耶誕湯圓







在和英文老師告別並給了老師糖果之後
就到了小教室開始上工了

我們買了超多湯圓的
一共有30斤



還有紅豆



還玩了動宣
感覺到我們整個害怕煮完之後大家都不來吃嗎XD


本來是想說
十一點就要開始發
結果沒想到
才煮完要給老師教官的

靠腰
竟然就第四節課了!!!!



只好快馬加鞭快馬加鞭
紅豆湯一鍋一鍋煮
湯圓一批一批下
薑汁的湯一碗一碗倒進去

我們加速阿加速阿




終於是到了中午


我真的要說
有來吃湯圓的都是好孩子:)



「你們有吃湯圓嗎?」

『有哦有哦!!超好吃的~~~~』

大家整個人超好嘴超甜阿
哈哈哈哈哈



煮到一半聽到歐欸(註:微積分老師)在五乙上課
小吉整個就是幫它特製了料超多的一碗
送去給歐欸




歐欸人超好
拍照還很care自己上不上相XD"




結論:

煮湯圓很好玩
我們真是有天份
除了煮糊之外一切都很好XD

大家真是好人
雖然到最後我們還是不得不捧著湯圓到處去拜託人家吃
但是願意再幫我們吃一碗的孩子們

你們真是太棒了阿!!!!!




---------------------湯圓到此為止--------------------

平安夜
整天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跑來跑去
感覺不停的在騎車

鎖車牽車鎖車牽車

去老虎城看了香水



不愧是世界名著
還不錯看
除了結局有點莫名

但我要說
這部片

真的真的是十八禁!!!!!!
小朋友不要偷偷去看哦!!!!!


我想小逸逸應該很愛
有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讓人口____口!!的畫面
(震驚到我無法以言語形容)
(我真的很想知道是怎麼拍的...)

算是個不知道為什麼忙碌的日子




















其實今年耶誕本來想很懶惰的渡過
什麼都不要準備

但是心裡就是有一股聲音

「耶誕節哦!是耶誕節哦!」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養成的觀念
就覺得
耶誕節就是要大家都有糖果

即使沒有人一起過耶誕節
即時沒有party慶祝high翻天
但是就是大家都應該要開開心心的有糖果
耶誕節是糖果的日子XD


所以
終究還是準備了Orz



前一天晚上在分食物幫的耶誕糖果

人可何先生說的話就這麼忽然讓我想起來


「這是你們唯一的18歲耶誕節」



然後就拿起材料
開始做食物幫幫的卡片= =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做每個人的主題卡片
來個專屬的感覺 哈哈哈


做的最快的就是西瓜的卡片了
我真的要說
西瓜真的很好做







我他媽想最久的就是肉鬆的



肉鬆是要怎麼做
  肉鬆是要怎麼做
    肉鬆是要怎麼做














做最久的是泡麵和蒸蛋的
一條麵一條麵黏
蒸蛋的也是
他的料,蝦子、海苔、青豆仁也一個一個剪

XD





這種要藝術天份的細工
真的是苦了我這個沒有美術細胞的男人

男人做這種東西
能看嗎!!!!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很不要臉的做了

誰叫我是SISSY

XD





整個就把桌子搞的推滿東西
明顯經過一番苦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是

再會了阿我的十八歲耶誕(-.-)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