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想對我而言
離開你是我一直不願意去承認的



我很後悔
給你的關愛太少了
總是忽略了你

現在想來
我們的相處時間真的很少

很少




你離開的那天
我還沒有意識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想我是太過於安逸

過了幾天
我才忽然間發現
你不在我身邊了
你離我遠去了

原本以為
我可以很輕易的接受
可以很快速的復元


一個星期過去
我很狼狽的發現

沒有你在身邊
我不習慣




常常會不知不覺想起你
每一次想起
心裡就失落了一次

連小芋頭應該都覺得我很煩
老是在談你


或許
你的離開
真的對我是很大的衝擊








我竟然連一張你的照片都沒有阿阿阿

































到底是誰幹走我的電子辭典


我他媽的找了一星期了


害我有英文不能查
有問題不能找


我以前應該要多用你一點的



我的小電電
沒有你我是要怎麼唸英文阿


靠腰
快回來阿快回來阿









吼唷機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