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傷害保險
危險管理概論

我覺得它看起來很專業
我是指 開學的時候



三種資料要找
會不會太多
我他媽的七八點就坐在這
底下的視窗多到要有第二排第三排
莫名奇妙忙了一整晚

結果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找到什麼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離題
我已經感覺我脖子以下都浸在資料裡面了


是有沒有這麼難找?!



我怎麼覺得只是在浪費印表機的墨水
好貴好貴好貴
看著紙一張一張印出來
我真的覺得我心中已經不是用滴血可以形容的了


好昂貴的一堂課
但是附加價值好像沒有值回票價



其實也不是說老師很爛
只是以前沒遇到過這種方式的

每個老師都說他重實務
I know Iknow
我們班有誰看不出來老師很重實務的嗎...ORZ



好吧
就像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我一定要相信
天下的老師都是有它的道理!!!!



補個靠腰







好啦我想
也不是全壞
至少這樣讓我有時間聽聽音樂
一邊找一邊聽音樂

一整晚聽了好幾張好幾張
之前要聽然後沒有時間聽的專輯


聽到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那些歌
有好多音符和歌詞繞著我的腦門旋轉= =



楊乃文說
也許我們都愛濫用著諒解
也許我們總覺得被虧欠

江美琪是愛哭鬼

吳克群說他找到一個叫做男傭的新工作

璽恩也說 元若藍也說
伍佰 小豬都來了



這是我唯一的收穫
我猜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一年過去後
我可以帶走什麼?


除了找資料的方式
和一堆莫名奇妙的廢紙之外












我眼睛痠了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