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

是有沒有這麼衰的




由於正值運動會的前最後一天
但是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
於是乎
我們決定要跟老師請個兩節課
理由是去作學會班的東西

很冠冕堂皇的理由,great


接著我就把我的報告阿,保單阿
通通交給小雅莉請他幫我交了
反正老師又不會認真看
有交報告就好了

咱們很安心的去忙創意變裝,撿葉子去了




第三節下課遇到阿祥和小逸逸

「欸!老師地垂哩」 (註:欸!老師在找你)

『啥?』

「老師叫你趕快回去上課啦!他在找你」



什麼?
只有我嗎只有叫我嗎?!
阿小吉和海苔勒?


帶著我"踵長途之促促"的腳步 (哈哈哈哈哈陳西瓜你有沒有後悔告訴我這個笑點)
走到銀保分組教室




靠腰...
是有沒有這麼衰的

聽說老師翻到我教的報告,好像是想叫我上去講(是說寫太好是嗎XD),結果發現我不在教室,還叫小雅莉打電話叫我回來上課,叫我趕快回去上課。

後我也才缺這麼一次,就被點上台,全班那麼大坨人不選,就偏偏選我,而且我還不在教室欸XD,哪有這樣的。還好我沒接到電話,整個趕快裝沒事我不知道的又回去做道具。













下午

你知道的嘛
我是那種一努力起來臉就會臭脾氣會不好的那種人
正當我很認真(還是嚴肅?)的拿著麥克風要教學弟新動作的時候

就在眾目睽睽之下

就在眾目睽睽之下



























就在,眾目睽睽之下



























大聲公用力的撞到下巴了
































那是他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這啥毀= =)





整個人鳥掉

























其實撞到下巴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下巴也沒怎樣

但是


竟然就這樣被ㄉㄧㄤ了一個下午



"下巴下巴"


"下巴下巴"











我怎麼覺得我現在腦子裡還有下巴的回音

Orz


























忙告一段落
想說
終於可以去尿尿


走到外語科的廁所
尿完要穿褲子

一站起來



























幹!



























我的頭




撞到沖水的儲水槽了



























靠腰這個好痛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外語科的廁所要做這麼矮嗎?



























終於是到了放學


我可以脫離下巴了







拉拉來試他的貓女裝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插個花一下,拉拉穿起貓女裝真的很有FU,超適合的阿哈哈哈


拉拉試完要換回自己的衣服
我幫他帶上小教室的門


























喔幹!

























就在伸手拉門的那個摩門特

我的臉紮實的撞在門框上



囧r2




有人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門框這麼突出嗎(?)












海苔和小吉
大笑
























最後

忙了一天
我們三人終於窩在小教室裡把運動會要用的東西弄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弄不完就只能回家加班


走出小教室
小吉在問幾點了
悠哉的,緩緩的,我拿出我的手機




啥毀?10:29?!

我有沒有看錯
怎麼印象中車棚是10:30關?





幹!
我的入入還在車棚等著我阿
我還要靠它回我溫暖可愛的家




整個就是快馬加鞭快馬加鞭


衝阿~車棚等我拉拜託






才衝到男宿那

靠...出學校的小門關了
這樣我是要怎麼去車棚啦

吼很煩



於是又快馬加鞭快馬加鞭從大門出去
走到車棚剛好不到10:40
想說應該沒那麼準時吧





幹你娘勒 (=!!!!!)



整個是已經關的好好的了
啥毀
今天是提早關是不是?






只好默默走回校門口
想要找警衛幫我開車蓬




我。想。要。回。家



(為什麼有股失智老人的哀愁...)









結果

你他媽的勒....



























警衛勒?



























幹!



























警衛去巡邏了啦!!!!!!!!!!!!!!!!!!!!!!!!!!!!!!!!!!!!!!!



























...................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今天可以這麼衰嗎?



























最後
只好很哀怨的打給我媽

雖然被唸

但是至少回到家了ˊˋ



























沒睡飽怎麼能算是一天的結束?!

但是我他媽的一定睡不飽的啦





今天才發現音樂前面太小聲
剛剛又只好很苦命的再重弄然後燒個幾片明天用


等一下
還要像個阿婆去黏一整袋的葉子
給它雙面膠




明天要早起
今天要晚睡



這樣是要睡什麼?






還衰整天!













靠腰


























衰運出去~好運進來

衰運出去~好運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