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阿娘威



本來在看瞞天過海的說
結果廣告手賤亂轉
轉到channel V



想說什麼聲音好耳熟喔
就轉過去看(有看過有人轉電視完不看的嗎XD我是死小孩...XD)



靠腰!是陳冠希欸



是甜瓜的最愛耶!!
可惜甜瓜家看不到
不然就摳她叫她看一下了





唉唷不要阿我想要去睡覺
陳先生你在那晃阿唱的是要叫我怎麼睡
這不是擺明了要我多看一下嗎XD




可以麻煩你唱一下故意嗎
哈哈拜託我愛那首


好啦看在你有唱很像是新歌的東西的份上就算了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故意欸唉唷



噢噢噢
有沒有這麼帥的啦






看到我這男人都覺得汗顏了





其實重點在最後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