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小吉你們很煩欸
兩個都很嗨的打了網誌
看的我都覺得好像不寫一下很不應該
畢竟這實在是太歷史性了阿!!!!


看的出來我本來很懶惰的打算默默假裝忘記打網誌嗎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記得是從哪時候開始準備的說
反正
記憶中就是從那次莫名奇妙的幹部會議開始



一開始決定出來的主題是

「夏威夷性感土著之豐年祭」

還有烤乳豬勒!



再看看我們的成品
有沒有完全離題離很遠XD



不過很棒!





其實第一天那個24HR的店小吉沒講我都要忘了耶
兩個人晚上湊在一起忙東忙西
就會不知不覺嗨的天花亂墜



---------來說說奶粉罐好了--------


其實本來是要一年級大家回家看家裡有沒有
一人帶一個來很快就有啦!


結果過了快要一星期...
根本就沒人拿來啊!!!!!!!!!!




只好回家自己想辦法
問我阿嬤我們家有沒有奶粉罐啥的
我家也只有一個還沒使用完的罐子
有屁用啊~"~



結果隔兩天早上要出門前
就看到阿嬤提著大袋子

裡面
是很多的奶粉罐!!!!!


算一算竟然有八個耶

可是還少兩個
結果阿嬤就又走出去

沒過多久就又拿著兩個回來了
聽說都是跟鄰居拿的



好開心阿好開心阿
阿嬤你最棒了XD




--------奶粉罐ending線在這------------



真的很多道具都是一邊嗨一邊玩

就誤打誤撞的做出來
還很有那個FU!!












......

唉唷忽然間有點懶的細數所有道具的製作趣事了












我們跳過好了XD











其實這次的創意變裝
就自己而言感觸最深的是音樂


什麼都不會就硬作
抓歌抓到資料夾放滿滿
桌面也塞滿剪下來的片段和多次的剪接版本



第一個晚上是真的做的苦哈哈的
因為連程式怎麼用都看不懂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半夜才上床
我想就是從弄音樂的第一天開始的吧!



一天,兩天,兩個星期
已經變的很習慣看時鐘越過日期的分界了





做出成品之後
隔天聽了覺得哪裏不好
就又是一個爆肝夜



說真的
當大家聽了之後說很OK這樣很好就這麼用的那天
心裡真的是無限的感動阿


就好像生了一個小孩一樣XD








大家都累了吧
經過兩星期的折磨

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一年級











真的超棒的XD
第二名耶第二名耶

(看的出來我打到這有點詞窮了嗎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煩欸
當天給我下雨
還忽大又忽小


大家超擔心努力了半個月的成果不能被看到阿哈哈

拜託我們是志在參加也在得名的欸XD







恩...當天的情況就看海苔網誌好了
(我懶的打了XD)








最後的心得是


大家都辛苦了
超棒的阿大家XD










有感覺到我這篇是呈現在有頭沒屁股的狀態嗎
哈哈哈


我打到一半就開始後悔了


嚴重詞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