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就不用我在多加說明了吧...= =
對阿
就是食物幫的雙十國慶遊玩(這啥毀?)



就容我來說明一下大致結構吧!


蛋要和阿祥借車
我瓜和蛋先在學校集合
再到長榮桂冠接海苔
接著就是到靜宜和潘屁會合
最後到沙鹿去找蔡肉
然後就是出發前往高美溼地


一切看似天衣無縫
完美阿完美...









----------------出發當早-----------------

因為前一天去游泳玩太累
所以呈現狂睡不起的狀態


9:00
鬧鐘響了
哎呀好想睡繼續睡不管他
反正還很早嘛


10:30 AM
手機響了
哎呀是西瓜


『喂~鬆餅阿你還在睡喔?』


「對阿好想睡喔...」


『趕快起來了啦!我們不是約11點20嗎』


「屁勒!是12點20好不好...還早阿」


『咦?真的嗎?我怎麼記得是11:20』


「你記錯了好不好~明明就是12:20!」





............一陣沉默之後





『是11:20拉!!!差點被你唬過去』


「靠!真的假的...」



結論是我記錯時間了
靠!虧我還睡的很安心勒!

電話大致內容就是在說蒸蛋沒跟阿祥借到車blahblah的






---------------混亂的早晨結束-------------




早上忙東忙西
我和瓜蛋忙著買煙火借車還有吃早餐XD

喔我一定要說一下的阿
第二市場的菜頭高加蛋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吃一下!


忙了一整個早上
約定的時間也遲到了
最後我到達海苔那裡已經是12點半的事了

話說這個蒸蛋的車
是和西瓜的阿伯借的
是台很喜感的車

微舊的外表
掩藏不住它曾是鮮紅殼的事實
停下來等紅燈時就會默默的熄火
還沒有照後鏡XD
對不起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看到蒸蛋騎著那台車出現時
真的大笑了哈哈哈哈哈XDDDDD



-----------------------高美濕地來回路程分隔線-------------------------

一路上經過不少稻田
媽呀是稻子的味道
好香喔!

給我載過的應該都知道
路上有個我一直很不滿的東西
那就是...




紅綠燈長太高了!!!!



靠紅綠燈不是長太高就是很隱密
害我每次發現的時候都已經要騎到線上了還在時速三四十
所以每次都會超線衝出去
超丟臉的阿!



超線了很多次之後...




"哦?!!!紅綠燈!!"
"嘿...這次我要成功停下來!"

我是第一台
這次遠遠就看到紅綠燈
於是很成功的停了下來
肉麵瓜蛋還在後面
滿心得意的要等他們停下來之後炫耀一下
哈誰叫他們一路一直笑我騎過頭




"哦哦!!菜肉來了..."(已經做好炫燿的準備)










阿靠么!那ㄟ謀停?




.......




靠北勒= =
等他們騎到我這剛好綠燈了
他們就直直的給我繼續騎出去
吼唷
討厭啦!
人家想要炫耀一下的說

......默默的繼續向前騎= =







第二次.........

哦哦!
菜肉在前面停下來了
嘿嘿
這次看來又可以安全停下來不超線了

很得意的準備要停下來時
卻覺得肉肉像有什麼話要說


「欸欸!!左轉!!!左轉啦!!!!」


.......




靠北勒= =
害我只好默默的趕快左轉...
本來這次要成功停下來的說= =










第三次...

這次是回程路上
剛離開高美濕地沒多久


"哦!前面有紅綠燈!"
菜肉已經停好了
嘿嘿
我也要帥氣的停下來

這次不但帥氣的停下來
而且還成功的可以炫燿!


"perfect!!!!!!!"


哈哈
總算給我炫燿到了

整個人沉浸在得意洋洋的氛圍中




『阿幹!』
說時遲那時快
瓜蛋從後面直直的撞了上來

碰一聲
哎呀...出車禍了= =

好不容易帥氣的停下來也炫燿到了
竟然出車禍Orz



......這是怎樣Orz




















-----------------高美濕地分隔線來摟------------------------------------



騎了好久
終於到高美溼地了

OH
我想很久的高美溼地
已經想了兩年有了吧哈哈

買了塑膠拖鞋
準備好要去擁抱我期待已久的高美溼地
想要大玩泥沙
用力踩水漥


衝阿~~~~~~~~~~~



阿~~~~~~~~~~~~






幹!


我的泥巴勒?





......









為什麼要漲潮為什麼要漲潮

這不是高美溼地這不是高美溼地









整個人一付冏樣= =







好啦
遠方還是有一些泥巴可以玩
就噗噗噗的衝過去擁抱我的泥巴了

過程當然不外乎是玩泥巴
還有拍照
一定要拍一下我最愛的惡搞照合成照的阿


玩著玩著水也慢慢退潮了
噢真開心
整片的泥巴來了!!!



玩到腳趾都髒髒的
洗一洗準備要回台中了
畢竟晚上還要去吃燒肉
早點回去不要遲到比較好


洗乾淨回到車上


阿...
忘記炸泥巴了!!!
虧人家還特地帶了水鴛鴦要去炸泥巴欸!!


= =





好啦

不過玩的很開心
終於到了高美溼地
哈哈





最後晚上就是吃燒肉了
吃燒過的過程就是那樣拉
吃吃吃喝喝喝
還有小小低級的店員之外

(完全就是省略懶的打)





吃完燒肉就是放煙火
放煙火反正也就是那樣拉!


(這個也省略)









(省略完還剩下什麼阿XD)





哈哈











唉唷有點難收結尾
反正
就是這樣啦!!

(隨便個什麼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