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段日子
我終於探究了我的潛能



雜工!!
哈哈


我相信小吉也發掘了他的新技能
當老人!!
(還可以檢樹葉XD)


真的整個就是雜工
什麼都做阿



從去路邊騎車找目標跟人家要紙管
(整個還很怕老闆烙髒話欸哈哈)
到收集那些有的沒有的空罐子
(帶來學校還被當成垃圾,囧)
再到自以為是音樂人的假裝專業剪輯音樂
(後JJ趕快來跟我合作好不好啦)
接著是偽裝自己是布行老闆的幫人家量衣服
(話說大家衣服剪太短真的讓我們臉都貓了)


最後最後是
每天就像工廠女工一樣
做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今天還拿開罐器在那挖阿挖的是怎樣)

男人都去哪了阿?!!
只有大胖是男人(是大胖嗎?我臉又糊掉了啦)
因為他幫我開了一個罐子

所以只有他是男人
好學弟阿好學弟

蕭哼哼你汗顏吧XD



最近要忙的事情好多
上個星期天天早出晚歸
每天在學校下課之後加班
回家之後還要加夜班做音樂

這個星期看來也必須天天加班
雖然忙著忙著
有時膝蓋廢了
肝也爆了
但是忙的好快樂

不知怎地就是好快樂哈哈哈



我想是因為有和我一樣神經病的人可以和我一起邊發瘋一邊做事
也許是因為有一群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小朋友很配合的和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想要精神總錦標啦>////////<)
也或許是因為從一年級的校歌比賽啦啦隊比賽之後
很久沒有這種大家一起為某件事努力的感覺了吧


所以雖然忙碌
但做起事來格外充實



哈哈

小朋友們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XD



和我一起發瘋的人
我們真的是神經病二人組
但是
是很有進度的神經病(一定要強調一下的阿)
XD


最後
一起努力的大家
繼續共同前進吧~


衝吧我的寶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