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有感覺這個標題俗掉嗎XD

整個俗阿
哈哈哈哈


但是真他媽的好用 =(但是真~~~~好用)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阿
只要是遇上我和小吉他兩個人在一起
不管是要買材料
還是要做道具

就是莫名奇妙很神奇的順利



要買東西就很快就找到了
要做道具瞎做亂裝不知不覺也很有那個FU
沒有靈感兩個人走一走玩一玩就好像有那麼一點想法可以動手了

沒時還可以走在路上HIGH一下
像神經病一樣

大笑都一定要嚇到路人的阿XD
兩個笑聲都很難聽
而且不知不覺就是很誇張的大笑


完全就是兩個神經病阿哈哈哈哈哈


果然神經病的語言只有同類才能懂

要耍冷搞笑有時候會沒有人聽的懂
或是食物幫沒人要理我XD因為他們覺得太蠢XD
整個就是小吉要演很智障的戲碼
我要玩很幼稚的遊戲
兩個都能配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都是

不正常的人




XD)




天阿我不知道要怎麼幫這篇結尾= =

沒關係啦
就打這樣好了

不然說真的我也打不出東西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