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用牙膏洗臉?






幹 我的臉會不會爛掉

我是白癡嗎












最後一點

為什麼我感冒了?




早上活跳跳

晚上軟構構

搞的我ㄧ把鼻涕一把鼻涕的 喉嚨可以再給我痛一點沒關係喔




前天才因為鼻音騙人家我感冒
好了好了
現在報應來了



這告訴我們
話不能亂講

飯也不能亂吃 因為會變胖









為什麼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講的笑話 很難笑


--





我今天下午心情每麥哦
每麥到我都想大吃一頓大喝一頓
一切都開始自被小逸逸嚇醒的那刻

哈哈哈

睡覺真的是 人間最美好的事了

其他的鳥事都讓我想要灑豆子






--







新的科名
其實我真的覺得
是一八不是朱朱取的 銀行當舖科真的還不錯阿

銀當科銀當科的
叫久了我們學校一定會很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