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名字 不會覺得好看 對吧
一開始我也是這麼想的
可是最後我還是借了這套漫畫
起因純粹是因為食物!XD

看完後
不!應該說看到一半之後
就不知不覺的心中熱了起來
裡面有一個廚師最深最深的熱情
還有天賦

到最後
很難得的 我發現最最吸引我的
竟然不是裡面超好吃的食物
而是新太呂的心
很單純的熱情
對於食物的堅持

越看會讓人的心也跟著越熱
那種對於夢想的堅持


很單純的想法

那是夢想 所以拼了命也要完成

真的很棒



超推薦唷!


很久沒有去租漫畫了
因為想看死亡筆記本有沒有續集而跑去
雖然沒有看到死亡筆記新的(我想應該是被借走了呢)
但是卻意外發現另一部讓人熱火沸騰的美食漫畫

啊~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