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要說
我的手機已經弄好了
本來0920的門號已經又可以打了
沒有換號碼


哈哈
所以大家又可以打那隻給我了
不用再打我的亞太


但是如果本來就是亞太的還是打亞太比較便宜啦



只是如果你們打給我不小心我認不出來你是誰
是因為我電話弄丟了
雖然我也常常忘記別人是誰這樣,哈哈

然後我現在在瘋狂的幫通訊錄做電腦備份
所以會有一個電話號碼還沒輸入的過渡期


另外特別感謝這兩天晚上提供很多別人電話給我的好心人士
像是小玉啊、江聰啊、劉奕志啊(好歹你也提供了太大一長串,還有幫我想大家到底叫甚麼名字哈哈)、妹波啊(你真的是銀保的我不懷疑你了)、大賴啊(好歹你也是第一個提供我房東太太電話的人,和買手機,哈哈)、先揚啊、妞妞啊、易諺啊等等的各位,還有我忘記點名到的各位,你知道的我弄通訊錄弄到焦頭爛額啊很可能忘東忘西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愛你們了
還有那些給我你們自己電話的人們
非常感謝各位




哈哈
感謝大家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