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睡到中午十二點
大年初一應該要五點起來的也沒有
因為昨晚根本四點半才睡

神明請原諒我
滿房間的人們到處橫躺
椅子和地上都是行李
這時候硬要一大早起來 和四周景色很不搭的在那唸書
是不是顯的太矯情了?


所以 就繼續睡了(藉口?)
但是我做夢夢到我們全部都七點起床了
害我還以為我們早就起床了




今天又夢到你了
前幾天的星座運勢是不是說
雙子座 情人還是舊的好
結果我一直夢到你
就從你敲我的那天起




----

到不了的新年

你怎麼會就這麼走了
很突然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個玩笑
或是我聽錯了

又是個可惡的玩笑
上天開的玩笑
一個月內的第二起玩笑


除夕夜
再也睡不醒 再也走不到大年初一


我還記得你抓著我的手教我比一到十的樣子
也記得你幫我計時讓我算數學的模樣
你喊開始和暫停的響亮聲音


小時候我參加檢定和考試
每次多過一級 就算是原級通過
你也會給我獎學金
對我來說很多很多的獎學金


去年是你幫助我度過考試
借我計算機 借我試題本
我幾乎有幾個月的時間每星期都去那裡報到
然後你還欠我半小時的 
你還沒有還給我那半小時的 你去哪裡

你要去哪裡?




我記得看你越來越瘦
有點嚇到
臉色不是很好
講話也沒有以前那麼的 流利
感覺好像有哪裡不一樣
但是我總是告訴自己 是因為你老了的關係


以後經過那扇門在也看不到你站在門口對我點頭了




很不真實



很安詳的睡了
沒有痛苦 希望我身邊的人們都不要痛苦的





你是看著我長大的人阿

從小蘿蔔頭一直到現在這麼大的我



心裡為什麼酸酸的



----



情人

還是舊的好嗎?








可以給我答案嗎
答案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