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會搞死人


平常冰箱是放很多美食的地方
到了打掃的時候
真的是全世界最恐怖的地方

腿都快斷了



我他嗎從天亮清到天黑
刷刷洗洗手都快泡爛了

清個冷凍庫手差點凍傷
到底是誰那麼賤擺一堆保冷袋
不知道一直拿著手會凍傷嗎 哈哈哈我這白癡 幹
我最討厭清冰箱門
蹲到腿都快瘸了
但是偏偏把冰箱門弄的清潔溜溜看了很爽
我現在很想抽筋 哈哈哈幹



又不是不知道我媽多愛亂買東西
買了之後覺得東西放冰箱就不會壞掉
但是偏偏就是 她會完全忘記自己買過什麼
然後就會有奇怪的腐壞
一直到我清冰箱才會被發現


嘖嘖


今天清到一罐煉乳
想說我家為什麼有這種鬼東西
一打開整個嚇到

蓋子怎麼會長毛??
裡面的是煉乳還是石頭?

它 發 霉 了   (嘔)

整個結塊了阿



超超超超臭的
如果說我會因為一罐煉乳而死掉
那我想應該是因為倒掉的過程憋氣太久缺氧而死
那味道現在還在我腦裡徘徊不去
也太噁心了吧  嘔





一天清兩台冰箱真的會死人
清完了我家的還有阿罵的冰箱

我記得去年沒時間我只幫阿罵清了冷凍庫
嘖 看來今年很有挑戰性(?)


清到冰箱門
我真的是要哭了
為什麼會有發霉的味道??
和煉乳一樣的味道

偏偏這時候阿罵還問我要不要吃木瓜
完全沒有食慾喔sorry
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歡木瓜
哈哈哈哈




現在看到兩台清潔溜溜在發光的冰箱


真的是覺得
我也太強了吧
怎麼會有我這種青少年
一邊把家裡莫名奇妙和過期的食物丟掉一邊碎碎念
裡面的支架拆光光了又裝回去
sorry喔我做事很有堅持的
尤其是這種莫名奇妙的事XD



還好我決定今天休個假整理一下
我寧願現在為冰箱哭泣 也不要除夕在為冰箱哭泣
那時會更慘 因為有很多年菜 

靠腰結果我今天整個下午晚上都耗在冰箱上面
房間都還沒整理
哭了XD







再強調一次

冰 箱 是 全 世 界 最 恐 怖 的 地 方


不要看它好像沒什麼殺傷力XD






請叫我冰箱達人
哈哈





你家的冰箱很久沒清了嗎?
總是有莫名奇妙的食物進去之後就會不知消失在哪?
覺得冰箱不夠冷嗎?
偶而會發現奇怪的東西?

你家的冰箱需要大掃除了嗎?!
一通電話 到府服務

來電請撥
0920501***

請於三個月前預約
因為我一定沒時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