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覺得我這標題很沒志氣
這很重要的阿



真的是人不能夠挑戰自己的身體
其實根本也沒有要挑戰什麼啦三八
只是順其自然莫名奇妙就這樣了


作息不正常 生活亂七八糟
一段時間後的後果就是
身體走下坡?

重點是隨著年歲的增加
本來就會走下坡
現在的速度可能像滑草一樣噢
超快!!!




剛剛在大便的時候(怎樣 有人規定不能在大便的時候思考嗎XD)
忽然間覺得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啊!!真的!!!

這幾個月真的是很可怕
一直到現在
越來越怕冷 本來就會冰冷的手腳現在還會發麻
每個月該來的也不聽話了
貧血好像越來越常露臉
整個是精神也差了 腦袋也笨了 感覺頭髮也不健康了(蛤)
傷口變的很難好 一點點小傷就痛好幾天 也會三天兩頭這裡怎樣那裏怎樣
想當初我可是鐵人耶

金剛戰士鐵做的好嗎

哈哈哈



我要表達的只是
年輕人還是應該要過健康的生活
才有年輕人的體魄


關於中指骨頭痛這件事真的是嚇到我了
還有現在手掌發麻也嚇到我了


我好歹皮厚成這樣 不怕冷的阿哈哈哈
但是現在一邊抖一邊看著旁邊的電暖爐不能用
真的是很想死Orz

為了我的延長線
無聊死和冷死我明顯選了後者
然後就麻麻麻了





--------插撥 題外話---------

L change the world 很好看
蠻值得看的我說
但是重點是要喜歡死亡筆記本 看過前面的再看
雖然這集沒有關聯哈



-------好 題外話結束-------------








記憶力減退也太可怕
我覺得我的語文能力加速在消退
寫語測題目越寫越痛苦
正吃甘蔗阿我




哀哀 好吧!!

決定了
我的恢復健康身體計畫!!




第一步


就從早睡開始吧!!!


 
早起短期內可能是沒辦法
但是我想就從早睡開始吧
熬夜是萬惡之源阿


好吧就這樣
我要去睡了






我是認真的哪




天天吃阿鈣 偶有健康的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