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超好看的這個節目。

實在很佩服這些藝人,竟然可以一直參加一直參加,這樣的生活我覺得一個月我就會受不了了吧。

可是仔細想想,參加這個也可以省錢欸!!一個月只花一萬塊,大概台幣2500左右吧!比我還少,我在想,如果我也可以用日幣一萬元過生活,那就可以存很多錢了欸!這樣就可以早一點買到我想要的噗噗。

嗯!要開學了。這個節目給我的心得就是,要省錢了。但是惟獨一個部份省不下去,哈哈還有什麼阿,當然是某人的CD阿。XD

兩個月沒記帳了,這個月又回復到以前花錢如流水的奢侈狀態,很糟糕,一定是因為離開了忙碌的生活,所以讓心也變的很懶散,阿阿不可以啊!要再努力回去存錢的生活,而且要更省吃儉用才行。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