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四星期 結束了

一如往常的瞬間陷入寂靜

房間又和以前一樣冰冷


還以為今晚會和以往假期結束當晚一樣的難熬

但是 那就像個禮物

今晚出現了一些禮物



很不喜歡即時通 因為我覺得它肆無忌憚的大口啃蝕著我的電腦

也許它對於今天我願意放它出來透透氣感到感恩吧

所以給了我一些驚喜


好久好久沒有見的一些朋友

忽然搭上了線 厚 那種開心真的是無法形容

瞬間也給了我一些之前一直欠缺一點點的東西

就是這種東西讓我終於去打了一直好想打 卻又沒有打的那通電話

雖然不是本人 但是是妹妹

妹妹也好久沒有看到了 記得我 

我很驚喜 真的很驚喜


電話掛掉後的那瞬間

內心有一種好久沒有出現的感動

還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我很喜歡


謝謝這個世界給我的小小禮物

因為這個驚喜 

讓我很難得的在房間恢復冰冷後的幾個小時 卻還像是有人陪在我身旁

讓我不同以往的在這幾個小時內 竟然可以是這麼的開心

意外似的 心沒有和空氣一樣冰冷

瞬間在我的心中填了滿滿的希望和勇氣



忽然覺得

或許自己一個人的房間 沒有那麼困難了




世界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