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所度過最棒的一個情人節了吧!!

  等了很久一直沒有下落,甚至之前唱片行說沒有貨的樂行者VCD忽然就這麼到貨了!!我超驚訝的,很開心,急急忙忙出門去拿,哈,和我想像的一樣。

  小巨蛋演唱會的票也超順利的得到了,雖然沒有辦法去,可是有得到票喔!!但是因為我不能去台北,所以讓給別人,也算是給別人一個禮物吧!

  Hitfm的傳情大使活動,很棒,JJ的時段是5點到7點,因為剛好是大台柱所以有兩個小時!哈比其他藝人多人一小時,超開心的!

沒有趕上點歌,等我發現時已經全都滿額了。晃了晃討論區,發現JJ有時候會唸這邊的,可是機率很低很低,大概10則中只會念2則吧!但是還是想要留言,加入會員之後想說來留一篇吧!

『我想給"單身的人們"
  雖然沒有情人,但是我們所擁有的幸福就是我們的情人喔!!
  大家都情人節快樂,最喜歡的JJ也要開心的過這一天喔!

  by阿翹』

有點像是碰碰運氣似的留了這一篇,順便抒發一下自己的感覺,沒想到廣告回來後馬上JJ就唸了我的留言,我超驚訝的,因為繼續往我的留言上面蓋上去的留言有好多則,在我之前沒唸的留言也是一大堆,可是JJ選我的念欸~哈!!說實在我我我傻住了。
JJ在唸完之後跟我說

"有你的祝福我已經很開心了,謝謝妳"

因為我跟他說要他開心的過這一天,哈>///////////<。

超超超超開心的,雖然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情人節禮物(時間那麼短要得到那個禮物也很不可能吧XD),可是這個情人節有JJ陪我過,哈哈最開心的是還有JJ給我的話,媽呀!這是我從小到大最快樂的一個情人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