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哈就是這天
四個人一起去飛牛牧場~

  為了怕暈車,整個就是吃了暈車藥。

  吵吵鬧鬧了一路,快要到的時候看到了好多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田,吼超有鄉村的feel~

  飛牛規劃的真好,又大又漂亮,雖然上次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但是這一次來很沒讓我失望,和記憶中一樣,甚至比記憶中更好!

  先去換牛奶來喝,姊姊說以前是用紙杯裝的說,現在比較先進用封口的那種了,後~很好喝耶!!超香的~我家真的養了一頭牛耶!!!XD。去看到了羊,黑色的,還有很多的羊,還有羊,哈哈哈反正就是很多動物啦!!!飛牛當然還有牛摟!!還有馬,還看到莫名奇妙的雞在羊圈裡面,我們買了一束20元的草去餵羊,後羊整個超愛吃的,我覺得如果我沒有把手抽出來的話牠應該會把我的手也給一起嚼進去吧!

  中午吃fast food~雖然沒有MOS的好吃,但是薯條頗好吃的,是波浪薯耶!我吃了雞肉堡套餐,吃著吃著又想起摩斯好好吃的堡阿(淚)~。還在那裡發現了一個長的好像大表哥的人,哈哈哈超喜感的。

  然後是兔寶寶的活動時間,媽呀超可愛!小朋友和兔寶寶玩也很可愛,兩個都可愛,雖然她手上有兇器,看來應該是剛剛餵羊的草,然後還出其不意的往兔寶寶身上撲,我猜她應該是覺得軟呼呼的很舒服吧XD。

  在等待的時間我們跑去買東西,哥哥買巧克力牛奶,超巧的!!大頭買麥芽調味乳,也超麥的。姊姊買奶酪,喔超好吃的耶!超香。我買的是優格,也很好吃。

  最後是做冰淇淋!!燈燈燈燈!!就等這時候!!加入一杯的鮮奶,半杯鮮奶油和少許砂糖,打勻之後放進冷凍機器裡面不停用手轉阿轉,要轉15分鐘,只好大家輪流一起來啦!愛吃就要努力。最後出來的冰淇淋超好吃的耶!還弄成ㄅㄚˇㄅㄨ的樣子,喔~好吃!

  最後在買了鮮果麥冰淇淋後就回家了。免不了又是一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