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早早起床後,到了姐姐大力推薦的"古早味"吃早餐,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點了飯糰加蛋、豆米漿,姊姊點火腿蛋饅頭、豆漿紅茶,饅頭是咖啡色的喔!還加點了一個聽說超好吃的原味蛋餅。當然拍照是一定要的阿,只是在吃了吃後才想到要拍。
蛋餅真不是普通的好吃,皮是現桿的,特別紮實,單吃或配蛋都好好吃!!它的醬也很特別,看起來有小小的辣椒,但是不會辣,很香唷。其他東西也是超級的好吃。

填飽了肚子,帶著滿滿的滿足要去美術館,一上公車就馬上又看到進化論MV,哈哈,這是我在旅程中第三次看到,出門在外也能看到心愛的JJ。天啊還有比這更令人覺得幸運的事嗎?

到了美術館,又發揮了鄉巴佬特質這裡拍拍那裏拍拍,跑去看了""美好年代""的展覽,真的還挺不錯看說,我最喜歡一幅"不確定或女魔術師",色調在一系列作品中格外顯眼,不管是細膩的感覺、顏色、色調和畫的角度我都頗喜歡。裡面還有另一幅很了不起的畫,現場展的是複繪品,真正的畫是高10公尺,長60公尺的唷!!它是"電的歷史",把電的歷史用一整幅大畫表現出來,下半部還有畫上110個對電力發展有重大幫助的人們,很值得一看的說。

結束美術館後,我帶著紀念品埃及人的原子筆,姊姊帶著布織書籤,要去台北車站買甜甜圈。其中終於讓我看到了我一直好想看的MOS捷運店,光店頭就真的比中友店小很多很多,但是感覺十分的舒服,要不是我已經吃的很飽,不然其實還蠻想去吃吃看的。

Mister Donut就像想像中的一樣在排隊,但是還好人沒有很多,終於到了我買了,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好吃,還好事先早就已經討論好要買些什麼,不然我想我應該會什麼都想要買吧XD。不是我在說,難怪它會紅,而且會一直生意好,因為它不止東西超好吃,連服務生都超可愛,哈哈,店裡面的招呼語也很有精神唷!!

最後,等葛格考完試,就一起來去吃好吃的拉麵,和田屋拉麵。ohhhhhhhhhhhhhh!!真的好好吃喔!我吃濃湯口味的,葛格吃咖哩的,我姐吃沁香的,都好吃喔!!改天在去還要在吃XD。


我的台北行,短短兩天兩夜就這樣過去了,但是,就像是一場美食之旅,什麼都是放大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