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上去,1/23.24兩天兩夜,我的台北行。

出發的晚上
吃過飯後就出發了,其實我本來很想在客運上拍照的,但是相機不乖,沒有電了,而我很愚蠢的忘記買電池。
風塵僕僕的到了台北,哈,又看到我最喜歡的台北市公車,這一次,我更加更加的喜歡它了說!!
才搭上第一輛公車要去姐接學校,椅子都還沒坐熱,就看到公車上的螢幕出現了好熟悉的畫面阿!!!!

『啊!!!進化論!!!』

哈哈~台北市公車上面在撥海蝶旗下歌手的MV耶!!!整個就是個大開心。台北真是好地方!!!

第一天
在賴床了好幾小時後,快11點起床,拿了姐接的學生證自己跑出去晃一下,但是由於太膽小,只走了一點點距離而已。
跑去書店買了寄國外的信封,哈因為最近跟新加坡人買了JJ的影音,所以要寄國際信。又買了可愛的凱西筆記本,去領個錢。就這樣滿懷期待的準備在台北寄出我的第一封國際信件。
等姐接打工回來後,就去吃了好吃的午餐。

KEN & RICHARD'S !!好吃的美式餐廳~在姐接學校學生餐廳的二樓,是外包的唷!!
我點了迷迭香烤雞腿套餐,姐接點了百里香豬排套餐,都超好吃的唷!!拍照是一定要的阿...。照片等我上傳哈哈。

吃完午餐之後,終於來到我最最最期待的~~誠品旗艦店!!!燈燈燈燈!!
為什麼會這麼期待勒?因為JJ 1/21號才在這兒簽書呢!!整個就是超想來的...
真的很大間喔!!一整棟的誠品,沒看過吧!!在誠品裡面用手扶梯移動,超酷的。買了一本早就想看的"世界是平的",然後跑去B2買雷根糖,感覺真的很像伯蒂全口味豆。
其中比較不能理解的是,JJ星期六在這兒簽書會,可是到了星期一了,我到達旗艦店,問店員進化論放在哪,竟然告訴我還沒上架,只有他們手中零散的幾本,這個我大傻眼了,我只能說,誠品的慢動作,讓他們至少少賺了好幾萬本進化論的錢阿!!

離開誠品後,要去101的超市,順道經過了紐約紐約,看到正統的甜甜圈~哇塞整個超high的阿,一定要買回家的,可是因為它只能放24小時,所以決定第二天再買。
Jason supermarket,超大的唷,起士是成山的擺,餅乾真的就像姊接說的像狗食一樣大包,什麼都是放大好幾倍的,還有外國人,這就是傳說中的貴婦的超市吧!小海苔啊~這就是你以後要來的超市阿~

最後,由於我們要遲到了,所以兩人開始在雨中慌慌張張的跑去搭捷運,要去吃姊姊大力推薦的燒肉店~"火之舞"。
店裡面雖然小,可是竟然可以納入那麼多客人,上菜頗快,感覺也很好,服務更是沒話說。他會隨時注意你烤的情況是怎樣,然後不時來告訴你什麼東西應該要怎麼吃比較好這類的。還有好吃的黃金地瓜和烤年糕,都是超讚的說。在吃吃喝喝兩個小時之後,帶著熊寶貝的香味,跑到東區粉圓,聽說有很多名人都愛來這家吃唷!人好多,但是因為實在吃一個太飽,所以還是回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