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混血王子的背叛。若還沒看過而想看這本書的人,強烈建議不要再看下去這篇文章,這會剝奪了閱讀者本身可以獲得的樂趣,就好比當初的多事記者們剝奪了所有台灣人民自己獲知結局的權力,只為了證明他們得到第一手關於這本書的資料。

有雷。

-------



這是篇名。在拼了命一天內看完後,我後悔了,我真的後悔了......。

我想是我真的被征服於鄧不利多,雖然一直認同哈利的看法而隱隱懷疑石內卜,但因為鄧不利多的一再保證,還是寧可相信石內卜誠心歸順於鄧不利多。

就在石內卜衝上高塔後,那瞬間我甚至還寄望他會伸出魔仗攻擊食死人,顯現出他其實是跟鄧不利多同一陣線的最終證據,但,事實證實,我是愚蠢的。

不赦咒擊碎了鄧不利多的身軀,也擊碎了那跟著鄧不利多的小小夢想心靈,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心也跟著霍格華茲在哭泣。


之後,我翻的飛快,說真的,我還期待鄧不利多會在後面復活出現,或是其實他沒有死,儘管這本書已經只剩下一點點的厚度了。但在哈利說到,他的全身鎖咒解除,是因為施法者已經死亡的關係,那種深深失望的感覺,就好像我和其他學生一起在草地上,圍在他的屍體旁邊一樣。


我真的悲傷了,幹麻一定要看這本呢!不看不是很好嗎?鄧不利多是最偉大的巫師(對我而言),但諷刺的是,命運竟被J.K.羅琳所操弄。她連石內卜的善意衷心都不肯給......。

對不起,入戲太深。

鄧不利多,會不會像魔戒的甘道夫?在最後時刻又重新出現,我真的希望,J.K.羅琳有準備好兩條命給鄧不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