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忙碌的日子

這就是在說今天呢



我的馬不停蹄
從回家後上演


人家不是放學後就輕鬆了嗎
怎麼我是反了阿這


我想
這一定是因為阿罵不在家


哭哭Q_Q
(一定要用一下劉奕志最愛用的哭哭啊!!!XD)



PM 4:00

保數老師不吼意思呀
從上你的課開始
我就一直在想著今晚要吃什麼好

很煩惱
這都是因為家裡沒有阿罵
缺少了一股肯定的感覺


PM 5:30
到家了呢
不枉我想了一節課
一回家先把剩飯放進電鍋
還有一顆馬鈴薯

這是今晚菜單之一
(硬要裝正式,哪來的菜單啊...)


利用這半小時
當然就是尿尿喝水洗眼鏡
blah blah blah可以做好多事情勒


PM 6:10
「啪」
電鍋跳起來的聲音
此時聽來真是好悅耳XD

我很怕我來不及趕七點上課
= =


接下來這是浩劫的開始XDD

靠邀
整個就是平常不煮飯的啊
現在要我變出晚餐來

如果只有自己吃整個就是很方便
泡麵是好物

但是今天老爸也在家裡吃
一定要煮晚餐了

囧斃了我




慌慌張張的煮這個弄那個
媽呀
都6:50了整個就是還沒煮好

哈哈哈哈超久的啊
忽然間超級佩服阿罵平常很快就可以變出一桌菜

我開始懷疑我家桌子下面有沒有藏一群家庭小精靈


顯然就算真的有
他們今天也沒有打算幫我
ORZ


結果我跟老師延後了半小時
理由實在是很丟臉


「煮飯煮太慢
來不及」


老師還稱讚了我一下
說幫忙煮晚餐blah blah blah的
聽的我好心虛
真是殊不知
廚房都快被我炸掉了
XDDDD


最終終於還是弄出了晚餐
只可惜
等我煮好
一開始煮的第一盤都冷了啦XDDD

因為費時太久了
= =


很匆忙的吃完飯就衝去上課


好久沒碰算盤了
想想
上一次我坐在這間教室裡
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
那裡和那裡的人們
都是不同往昔了


PM 9:00
上完課匆匆回到家
幹麻勒?

洗碗= =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
為什麼在煮菜的過程中我可以製造那~麼多的碗盤
我整個就是自己也莫名其妙啊

使用的碗盤比真正吃飯的時候用掉的還多

靠邀
我果然是要作大事業的人
這種洗手做羹湯的家事真的是很不適合我啊
(長嘆)



洗著洗著
撇了瓦斯爐一眼


......


.......................





好吧...
默默的拿出魔術靈
開始清理瓦斯爐

ˊˋ

為什麼我要清理它勒


我想
只要是看過的人
就可以明白我到底為什麼要清理它了


看起來就像被原子彈炸過XDDDDDD

如果我不清一下阿罵回來一定會傻眼XD




清完也九點半了
忽然想到

阿!!!
今天星期二!!!
我的決戰時裝伸展台!!!
今天是冠軍戰
一定要看的啊
我竟然忘了
竟然忘了竟然忘了


OTZ


整個就是拔腿就衝
說什麼也要在十點之前洗好
因為我要看電視XDDD


十點終於可以看到我的決戰時裝伸展台
感覺我的回家時光這才開始

回家之後一直忙這個趕那個
整個就是發條轉到底的發條玩具嘛
害我都緊張起來了
這時候的看電視
就好像運動完後的啤酒(這是大人的說法嗎XD)一樣

特別可口!!







-----------------------------------------------------------------------------






BTW

今天上完課回來之後
老爸說的話
很窩心


拔說
我現在事情很多
叫我壓力不要太大

要好好的調適
都能夠做的好是很好
但是
也要顧及自己的身體和狀況



「拔對你很有期待

但是不希望你受傷害」



整個默默感動啊我XD




開學三個星期了
其實我現在也還在慢慢調適
學著好好掌控自己的時間
現在事情都是一件接著一件的

喘息不易

就好像今天的趕場一般般




老爸啊
我明白你的關心
Don't worry.


我會好好對待自己
不傷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