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記錄生活了,半年已過去
去過彰化 還沒有留下痕跡
四個月 一步就跨越過去 
過去了


四個月前 我在彰化
每天上班下班 口袋總是放著一張彰化台中的來回車票
四個月後 我在台中
每天上班下班 口袋裡 沒有東西


車票我都還留著
曾經想著 若有一天我離開彰化了
這就是我來過的痕跡
我以為會帶著厚厚一疊的車票離開
怎知 這天來得這麼快


彰化 
曾經代表無止盡的加班
代表比別人早起 比別人晚到家 沒有所謂的生活
也代表家人朋友的反對 連老爸都叫我換工作
高壓 讓大家都說我怎麼去彰化瘦了
大家去彰化都被在地美食養胖 我的制服長褲卻鬆了
但 也代表一群珍惜我的上司同事
人家說 秘書在一間店裡只有一個 所以都會被當成寶
彰化的我 感受到了


台中
我可以準時下班 打六點零三分的卡
可以睡得飽 可以安排下班後的生活
在台中 我可以明確的感覺到我在生活
也代表認識更多同事 回到市區的主軸中


只是
消息綻開來的那天
不知道為什麼
所有家人朋友都在點頭歡呼 都在祝賀
卻只有我遺憾地想哭


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彰化
又太過害怕市區了吧
人總是害怕脫離舒適範圍的


原本以為我會很不習慣回台中
因為少了點人情味 多了點競爭和利害關係
但沒想到
回到台中的這一週來 我也過得很好
甚至過得更好


我可以在下班後去運動 
那已經四個月多月沒去上的課
可以在下班後和家人一起去逛逢甲 
畢竟已經四個多月沒能好好和家人晚上一起吃飯閒晃
可以在下班後去約個會吃個飯
畢竟已經過了四個多月老因加班沒接到阿兵哥電話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我真正在生活
完全就勞 享受生活
今年初所寫下的年度目標 因為調店而實現了


本以為會因為調店而又回到每天加班的日子
以為會很難融入店頭生活
沒想到 卻可以準時下班 
店長說我的動作很快 他很滿意
連自己都嚇一跳什麼時候我動作變這麼快了
彰化真的是歷練 四個月 我帶著歷練成果回來了



離職的念頭人人都有
曾經我也不只一次閃過
同梯的說 她也曾好幾次想過要放棄
我想工作就是這樣的吧!
挫折就想逃 撐過就是你的



OL生活彰化版 已完結篇 謝謝收看
OL生活全新台中加值版 正式上檔!



(除非又被調回彰化 那就只好上映彰化番外篇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