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兒


你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我說






哈哈你一點兒都沒變
沒有被來來往往的大學生們同化
變的勾心鬥角又幼稚三八
你還是你 我感覺到了:)



因為找資料 所以聯絡了你
你的聲音聽起來 就和記憶中一樣有活力
講話有點急 但是很真誠

我只是問了句你們學校圖書館怎麼去
你馬上熱切的問我現在在哪
哈哈哈害我怎麼好意思告訴你我在家裡
我明天才要去啦 靠腰XD


有夠熱心的 從我家怎麼到後門
很仔細的告訴我
連進去之後要走多遠也告訴我了
進圖書館的方法也告訴我
連學生證都要借給我


不枉我當初把我那 雖然寫的亂七八糟 但是都是心血結晶
的會計和經濟課本借給你
哈哈


算算我們有快四年沒見了
怎麼那麼久
忽然好想念你

懷念每天一起上學的日子
上學和你兩個妹妹一起搭你爸媽車的日子
一起聊八卦 分享心事
我們掏心掏肺 
喜歡誰討厭誰 今天和誰誰做了什麼
收到情書 暗戀的人做了什麼都沒有保留的奉獻給對方

好久沒有聯絡
我以為我們會變 就像和小學同學一樣漸行漸遠
客套陌生

結果沒有 哈哈我驚訝了我
一講起電話 整個感覺好像我們昨天才見過面
沒有生疏的感覺


你還是這麼熱心 還是這麼純真



記得去年你還默默的跟我說
覺得大學和你想像的不一樣
身邊的朋友開始在臉上塗塗抹抹 互相影響
好像沒有跟著做 你就和別人不一樣的奇怪

人們愛翹課 愛搞小團體
每天花枝招展的遲到早退
有些人感覺不真誠反而有點虛假
和國中高中都不一樣

我告訴你 你會習慣的 
我們五專不一樣 因為我們國中就上去了
所以都還在保有純真的時候 就開始過著這樣的生活


你告訴我 你不想和他們一樣



事實證明
一年過去 你還是你 我感覺的到
我相信你會一直是你
跟當初那個和我並肩走在一起的你一樣


哈哈




我好開心
原來我其實還是很想念你們的
我的夥伴兒小管管


哈哈哈
沉悶了一整天
因為太想睡而沉悶
因為很白痴的理由而沉悶 劉意志阿你知道是什麼理由XD


結果因為簡正的笑話和你的電話一掃陰霾
哈哈哈



我要這種友誼



我很珍惜:)

--

其實簡正的笑話前面不太好笑

但是從"不素"之後
我就開始大笑了


他台灣國語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