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美說
沒有過去的人 是沒有名字的

所以當卸下了大中至正後
那自由廣場就只能像個空殼般 
寡廉鮮恥的空浮在那裡
因為這名字是沒有過去的



有很多人都沒有過去
我曾經也覺得我應該要把過去收掉
所以清空空





我告訴朱煮
因為我想要告別我的過去重新開始阿!

但是想來朱煮說的很有道理
登入還不是一樣看的到


騙誰 騙自己




我已經忘記那次我到底是下了什麼決定
所以要重新開始我的人生
好像是
很陽光很有衝勁吧


我想不太起來

而它又陷入混亂了







自從看過陳美美的那句話之後
我常常在想
那我是不是一個沒有名字的人


我也想要有個名字
不想要當空氣
不想當自由廣場
即使是當被蠻橫扯下的大中至正也總比那好的多




我是有過去的人
我有記憶












流星是不是拍不起來
只能收在眼睛裡?



劉興可以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