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以後我再也不相信大人給的承諾了
那都只是屁話而已啊
心情好的時候就摸摸你的頭,給你一些預定的時間
等到他們要違約的時候就來個大生氣
整個我是被違約的人,他們才是違約的人
但是卻搞的好像是他們自己被欺騙一樣比任何人都在大發脾氣


這次我已經沒有要生氣的意思
只有一種這是最後一次了的感覺
我再也不要相信你們了啊



何易說印度商人為了訓練小孩子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會把糖果放在桌上叫小朋友來拿
然後小朋友就乖乖往前走
一走就跌倒 跌倒又騙他來拿 再讓他摔倒

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自己的小孩
然後有一天那小孩長大了就誰也不相信
就再也沒人可以騙他了啊
因為他連自己的父母都不相信了耶


但是這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了啊
完全把那種對人類的信任都給洗掉了耶
這樣不對吧 

我一直相信人性本善的啊
所以也很相信人類 但是印度人把小孩訓練成不相信任何人這樣好嗎





好吧我又大離題了





本來我已經不相信你們給的承諾了啊
因為每次到後來都會變成只有我記得
我都會乖乖的規劃好 或是乖乖的等
結果到最後你們就會違約

當我問說為甚麼為什麼當初說是怎樣現在是這樣的時候
你們就要大生氣耶
但是想想明明理虧的就不是我啊



就像老爸常常會說
嘿寶貝晚上我幾點會回家喔
或是我打電話問有沒有要回來吃晚餐 然後說有
我就會乖乖的等老爸回來一起吃晚餐啊


然後假如是說七點好了
就會看著時間一直經過 到十點 十二點
最後半夜才回來
結果我又會擔心說如果我先吃了 老爸回來會沒人陪他吃啊
因為我已經答應要等他一起吃飯了

結果最後就是他一回來就半夜 也吃飽了就去睡覺了
然後我都等到半夜了誰還有心情吃飯,就也不吃去睡覺了

多少次都是這樣啊拜託



到後來每次他說他幾點會回來
我都會默默的再至少加個兩三小時
乾脆現在我都不相信他說他幾點要回來了也不問了
因為那都沒有意義了啊





或是答應我的事情 和我約好的
到最後都做不到
當我一問就要惱羞成怒
我也沒要你們給我什麼 我只是想要知道答應我的事情
有沒有要做而已


我什麼都在努力讓自己給自己了啊
你們給我的只能夠有不守信用和惱羞成怒而已嗎


好吧那我也只能這樣收下了啊
誰叫你們是我家人
我又愛家愛你們



但是我答應你們的事情除非我忘記了,不然我都會放在心上掛念著
你們可以也稍稍把對我的承諾放在心上嗎
我不要求很多
撥出一點點位置稍微可以瞄一下就好


















然後本來約好星期一要去銀行對保
我整個是配合你們的時間耶
然後我事情都安排好了
也想好說那就星期一去辦戶籍謄本然後去對保


結果今天你忽然問我就學貸款我是有沒有去弄
啊不是說好星期一對保嗎
你說啊可是你星期一要上班啊
我就說 啊可是你前天跟我說星期一早上你可以耶?
然後你就忽然大發飆耶

整個對著我一個一個字大吼說:啊我現在臨時知道早上要開會啊!!行了吧!!!


我又沒說不行
我又沒說不行


吼我幹麻
違約的又不是我是你耶



雖然我事情都安排好了但是如果這樣那就改天啊
只是會有點麻煩而已
但是這樣吼我我真的很不開心喔
因為錯的又不是我



然後你就開始大生氣
我就覺得奇怪要生氣的是我吧
但是這種事根本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反正你們一直都這樣我習慣了啊


那就星期二去嘛奇怪
然後我當天早上要去辦戶籍謄本你也可以拿來念
說我這幾天白天是在幹麻為什麼不先弄好
奇怪耶我這幾天是有空去嗎

我這幾天都在弄車子保險的事耶
整個驗車 跑銀行 保險公司監理站我都自己去
我可沒有麻煩你任何一點點耶

然後我就學貸款都自己要整個弄好
只要對保的時候你人出現一下下蓋個章就好
這樣還不夠嘛奇怪


遷怒是給你這樣用的就是了





莫名奇妙死我了啊
你們女兒都已經這麼獨立了還想怎樣啊
不管是補習班或是學校的東西外面的東西
每次都是我自己全部都去查好弄好
再跟你們說明我要怎樣怎樣 你們只要出個錢
或是簽個名就好了 都不用你們幫我弄耶

所有事情包括租房子雲林的東西我都沒有麻煩你們任何一點耶
都只要你們人出現,幫我蓋個章或是看一下你們滿不滿意這樣
東西我也大多都自己買自己用自己的錢耶
是還想要我怎樣

女兒做到這樣你還不滿意那我想你再生一個好了


但是跟我差了這麼多歲我很難說不會有代溝喔

 







這一年我想說家裡氣氛好像比較和緩溫暖
然後就放鬆了一點又開始很相信你們
結果我就又大摔倒了耶


我以為你應該是要我摔倒的時候扶我的手的啊
結果怎麼會是你讓我摔倒
然後還要罵我為什麼會被你弄跌倒
我也太像個蠢蛋了啊
哈哈





好的
我再也不相信你們說的話了














然後現在忽然我也覺得太難過了吧
怎麼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