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真的是身體好噢!
我整個也太早起床
不到六點就起床了 然後六點半和我家小甜瓜一起去爬山
還有臻診 和甜瓜他哥

但是我根本沒有早睡耶
前一天洗完澡之後根本就快三點了才睡
結果我一大早就醒了還神采奕奕

這一切都太神奇了





原來不是爬大肚山啊
是大坑的四號步道
甜瓜他哥說那是裡面最難的一條
我都傻眼了我
想說這麼久沒爬山有必要一爬就爬這麼難的嗎


結果我根本體力也太好了吧
我整個12點多回家之後
吃個午餐用個電腦小睡一下
三點就又去上班了耶
然後今天上班的時候也沒有什麼疲憊不振啊
一樣是神采奕奕耶

只是發現搖茶的時候手臂有點酸
但是我腿完全不酸耶
好吧 可能明天起床就知道了



整個爬完覺得
噢我可以多活兩年
哈哈自以為很健康




然後我也太會爬山了
整個有多愛上坡

今天的新發現是
我只會上山,我下山整個弱耶
超弱耶


瓜瓜下山健步如飛
大家下山都健步如飛
但是下山也讓我太害怕了吧


整個是可以讓人這樣一直滑倒的嗎
一直腳滑耶 一直要滑倒耶
滑到我都害怕下山了



我寧願上個十次山來換一次下山
哈哈真的

也太尷尬了吧
整個後面下山一小時心裡有多煎熬
滑到我小腿前面都擦傷瘀血了啦
被看到還被笑

超尷尬啊
是有人這樣上山沒問題下山有問題的嗎



哈哈好吧我是上山小神童
但是下山完全不行

哈哈但是為什麼
我腿完全不酸啊
也沒有腳痛


喔有啦
滑倒瘀血的地方有在痛這樣也算嗎
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樣我擔心明天起床
可能骨頭會散掉了
哈哈



總而言之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爬山是很棒的運動
請大家早睡早起

但是
下山請小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