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沒去摩斯了

算算
竟然有九個月了欸


(那不正是我離職後的時間嗎= =?)



今早就辦就貸辦完和老姐去買了麥當勞早餐

貝果真好吃的說~




中午我們決定要去吃MOS BURGER




哈哈哈哈好高興

好久沒吃摩斯了

最近拖鞋烤餅重出江湖讓我懷念




凱薩烤餅好吃阿~~~
















可是熱量很高......(極小聲)







我們選擇了離家裡最近的學士店

葛格老姊和我



嘿嘿

騎著機車去Mos Burger

感覺真妙


以前去摩斯都是搭公車

騎腳踏車或是給別人載


今天第一次是自己騎機車去摩斯

心情真是大不同:)




才剛到店門口要停車
就隱約看到熟悉的身影


是安奇欸!!!




哈哈




蹦蹦跳跳的走進去點餐了~





當然要點新的墨西哥烤餅阿!

凱薩我去年吃過了XD

加和風炸雞套餐送冰淇淋買一送一券
這種活動八成又有競賽了XD
一定要支持一下的阿

而且冰淇淋還是新的口味欸
以前沒有的
(大興奮)


飲料換了新品熱帶水果茶
哈哈
我忽然明白MOS老饕們愛嚐鮮的心理了!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阿



老姊點了凱薩烤餅餐
葛格點了摩斯熱狗堡餐



安奇還是一樣親切
哈哈看到她真開心
安奇是我的第二個店長呢!!
(想想中友也真是換了三個店長呢...)


沒想到鎧麟也在學士阿?
想說這人怎麼那麼眼熟
這麼快就當兵回來了?!


看到熟人整個開心XD



安奇還以為我還沒滿18勒
哈哈

一定要馬上炫耀一下的阿
我已經成年了:D
而且終於開始騎機車了勒~~~




話說回來

在剛滿16歲的第一個月就進摩斯了
一脫離非法童工的疑慮之後就開始了我的第一份正式店面打工

MOS BURGER!!

在裡面打滾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歷經離職和復職
從新人變成老鳥
從什麼都不知道到熟能生巧

記得在珈慧店長那時的中友店
常常站在製作區被店長催餐
一邊拼命做漢堡
一邊謹慎小心的怕被控制台的店長糾錯
哈哈
想來是好玩的歲月




又想到關於傳奇的那件事了


哈哈什麼鬼

但是很開心:)







沒想到我就這麼成年了
從他們口中未成年的"佩芬妹妹"
變成成年人了
感覺真奇妙

我已經不是那個未成年的小鬼了
哈哈


老是覺得我怎麼那麼久了還是個未成年的小孩
現在我也終於成年了

摩斯阿~我長大了欸XDDD




mos還是一樣好吃
坐在二樓
這環境真是說熟蠻熟
說陌生卻也不陌生阿

樓下還聽的見安奇爽朗的笑聲
真有一股熟悉的懷念感


開心:)








這是好吃的mos

哈哈






對不起
我先告辭了
今天一天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