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也太疲憊了吧
今天上班是怎麼回事
短短三個小時
我整個出去外送的量是好幾天的量耶

回來又馬上出去
出去回來又衝進廚房狂煮珍珠和煮茶
然後又馬上衝出去外送

電話又響不停 我都想把電話線拔掉了啦
哈哈煩死人了
好誇張



然後也太累了 才上三小時我就覺得是不是該到下班的時候了
哈哈


結果對面的五十嵐今天又給我店休是怎樣
所有的誇張都一定要在這天發生就對了
幸好晚上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但是下午那段時間到底是怎樣啊 哈



雖然現在有點算是上一休一
但是怎麼覺得這麼累啊
因為我放假的時候都還是在奔波啊


明天我又要去火車站那附近去問運機車的事了啦
然後還要去土地銀行之類的
再去驗車
晚上再吃個飯 哈哈



今天忽然發現我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現在的新目標是
好好的看一場電影 而且我想看國片
好好聽一下自己的母語 我連外語都不想聽了
完全的放鬆一下 哈哈


然後是怎樣
為甚麼泡麵和劉八八一聽說我想看電影
馬上都說海角七號
現在是大家都想要看那部就是了


好 那就去看那片吧





隨便啦 我現在只想完全的停下來個幾小時
進電影院去好好的看部首輪片
然後我真的累到連約人的力氣都沒有了

所以也想看的要跟的
就自己洽一下劉奕志吧
我全權交給他處理了 哈哈
我只想要時間一到走進電影院坐下來看電影
其他的我都不想管了


我還說就算他也懶的約人那就沒差
就這樣去看也可以啊
他不想去也沒差
我自己去看也可以啊

哈哈我也太累了吧 怎麼會這樣




大概是最近在準備要搬家的事
都在弄生活日用品 和煩惱那些現實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我最近變得好務實喔
這樣是不是太不像我了  哈哈我專長不是胡思亂想和偏離現實嗎


所以我決定恢復一下年輕人的充滿彈性
休息一下


然後發現我也想要看漂浪青春耶
但是我沒有那麼多錢去看兩部片
所以決定先看海角七號好了

漂浪青春之後我在去借DVD吧


哈哈
就這樣

我該睡覺了



星期四吃飯大家要記得自己準時出現唷
我已經訂好位了 哈
但是我現在才提醒大家是不是太晚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