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把自己冰凍起來了
我這才發現


一開始的熱誠
和那股試試看對誰都可以微笑的傻勁
是漸行漸遠



這是一家我明天即將要去第四天的店
很棒的店


店長和店員都很棒的店



我明明很拘謹
但是一天又一天
我總覺得慢慢的有比較放鬆


店長很親切很有愛心
喜歡流浪狗喔 店狗很聰明但是我覺得牠行動很慢
新的統一麵搖頭娃娃我好喜歡
店長就很熱心的說要幫我留
搞的我都預購月餅了
是因為真的喜歡這家店 喜歡這些人
所以願意把鈔票留在這裡



雖然這家店超超超遠
但是我還是要去自取
因為我想要留下一個機會
讓我可以在去看看這些人們
再去晃晃這間可愛的店



店員每一個都好可愛
會很開心的跟我說
"你快要睡著了啦 快去看雜誌"


也會催促我去吃飯
雖然我常常忘記要吃飯


還會笑嘻嘻的拿飲料給我


但是一開始我沒有拿 因為我覺得這樣不好
你看吧我又忘記第一天我所學到的
要學會接受人家的好意 這是禮貌


而後來另一個店員吃完飯出來
又把那杯清心拿給我
這次我記得了 要開心的接受善意


就在我吃飯回來之後
整個是心裡很有溫暖:)


因為一直有在上班的警惕
就會忍不住拘謹起來
嘻嘻哈哈人來瘋的情緒就會忍不住被收起來
哈哈其實我也想free一點
但是你知道的
存在著使命感的束縛就是說什麼也沒辦法放鬆XD


很開心耶
雖然這家店沒得坐
已經連站了三天的30小時
連上了整整一星期每天10小時的班
心裡很是疲憊又有點厭倦
但是這真的是一間
很親切的店


默默的被關心
好開心哈哈



我才發現
遇到的好人們並沒有減少
覺得越來越沉默只是我自己在冷凍


我怎麼可以逐漸結起冰勒孩子
別忘了你可是被一群溫暖的人們給融化過了
哈哈





最近回家都會順路去買杯珍奶
工作的疲憊和那種自我產生的做不到的壓力感
讓我會很想放鬆
一直過著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用花錢來平衡壓力的糜爛生活


今天的清心烏龍綠
讓我終於沒有再買珍奶


一樣都是清心
但是今天的喝起來
沒有以往的苦澀和疲憊
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種被關心的感覺
特別的溫潤


哈哈
我要趕快開始融化
我不要再結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