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掛了
只好偶而用用老姊的電腦關心一下網路上的事
不是因為我懶喔 是電腦掛了
好啦其實是我懶
這星期累到我都快掛了 何況是電腦



只是我很擔心
在我桌面的南山人壽實習紀錄資料怎麼辦
它們不是在D槽喔! 是在C槽
是在重灌完後會被洗的很乾淨的C槽喔!
你看這有多糟糕
我都快哭了我 擔心的我吃不下也睡不下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每天上床就睡
然後吃的很飽 哈哈白痴

可是我很擔心是真的
畢竟這關係到那二十頁的心得阿
這該怎麼辦好呢 唉唉


我還以為case今天會結束
結果還是沒辦法結束
還有很多份阿孩子
所以明天還要繼續上班
腿都快站瘸了啦哈哈

今天的店晚班店員很high喔
哈哈哈

昨天的店好酷 我好喜歡
只可惜它沒辦法讓我工作
因為在雙語學校附近
那裡住著很多外國人

所以那間店都是外國人和ABC
還有韓國人耶 你說酷不酷
哈哈哈就會看到隨時都有外國人經過
店裡面都是英文 還有一群一群不是黑髮也不是黑瞳孔的人們
店裡面整個感覺就是很美式
這一區生活的步調和風格也很有國外的感覺
我真的是都以為我在美國了哈哈 忘記我在工作

但是外國人沒辦法問阿
我還衝去問他會不會講中文
他說會一點點 但是看不懂中文
我也沒辦法阿
整天只問到了一個女生 而且還是ABC耶好酷

哈哈以後我也要住這樣的地方
讓我的孩子變成ABC 或是混血兒
當然我是說如果我以後改變心意要生小孩的話啦



真的是
工作之後生活都變了
晚上忽然間發現
今天下午有JJ的改版簽唱會
媽啦我完全錯過了
重點是 改版CD我還沒有買哦!

整個是 我現在是誰阿哈哈哈
我怎麼有點不認得我


其實我發現這個case
做久了反而會不能完全得到我想要的效果
做的越久 也就沉默的越久
現在我不但對7-11失去感覺
也對與人交談少了那麼一些衝動
唉唷這算是第一階段的職業倦怠嗎?



今天回家時騎著騎著
忽然間覺得四周景物越來越眼熟
結果我又騎到了南山人壽去了

這次我真的不是想著要去那所以去的喔
真的完全是忽然間發現我怎麼騎到這裡來了
我只是走某一條路 也不覺得那條路有接到哪去
結果就忽然發現跑到那去了哈哈
我嚇到了啦幹

我還以為過了這麼久 日復一日忙碌的生活
已經讓我逐漸淡忘而且沒有感覺了
原來不是沒有感覺 只是沒有時間去感受
忽然又繞回那個路口
心裡的感覺又濃厚了起來

望著那個地方 赫然發現那層樓的燈是亮著的
整個人就是 又忍不住東張西望起來
心裡很是緊張 像是在期待什麼不可能出現的東西
有點感嘆又有點期待

唉唉
原來我還是很在乎 我這才發現
這個地方已經沒有我
但是他還在那裡日復一日的生活







--

不知道是生活的壓力
還是作息的紊亂

上班之後
我的生活又開始大亂了
太陽下山之後
又開始發作
那困擾我已久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他已經離去
我還以為我已經脫離了可以過的像個正常人
抬頭挺胸的過 不用背負那些沉重的毛病

結果這兩個星期
每天又會經歷一次一樣的折磨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脫離

我已經為自己決定好
等到停止工作
一定要讓自己回到正軌
就像實習那陣子我過的正常生活一樣

我想在工作的這段期間
每天還是免不了又要過那樣的日子
忍受那種不能控制自己的感覺
有夠悲哀 實在是很不想這樣墮落




--



我的jj我今天竟然錯過
我很難過耶可惡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想和人主動交談
有一種些許厭煩的感覺


電視同時在撥死亡筆記本和達文西密碼
都是我愛看的你說怎麼辦好
幸好這兩部上映時我都有去看過哈哈


很煩耶
每次看到月吃薯片藏小電視那段
就會害我也很想吃薯片
屢試不爽阿哈哈



希望電腦趕快好
希望我的重要資料夾不要被洗掉


最後是
怎麼我都還沒上到課
補習班的暑期課程就結束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