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老媽好幾天的鍵盤轟炸之後
我終於是去買鍵盤了
其實我覺得舊的也很好用阿

算了啦
老人家的手指總是比較不靈活
舊的鍵盤會阻礙他們的打字


整個是就去大買家了阿
我最愛去大買家了啦
這種地方逛什麼都好開心
看到什麼都好想買
而且是和媽媽去 哈哈哈


買了新鍵盤
好啦其實我真的沒有想換鍵盤
但是如果硬要換我也是OK的
就加減換嘛 有人要幫我換鍵盤當然好阿
哈哈


對舊的鍵盤完全沒有留戀
就這樣把它拆掉了
哈哈哈SORRY阿雖然我們相處很久
但是我對你沒有感情來著


換了黑色鍵盤
我好喜歡黑色的喔
哈哈 感覺不容易髒
而且比較有質感
完全是很虛榮阿我 我知道


今晚老媽看了看我的鍵盤
又看了看我的螢幕
默默的說
”怎麼辦我現在覺得你的螢幕看起來也想換了”

哈哈哈哈我整個就是說好阿
你可以幫我換成液晶螢幕
換了螢幕可能喇叭也要換一下喔
然後電腦桌也換一下

哈哈

其實他只是開玩笑的
當然阿不然我家是很有錢是不是



哈哈哈我是說真的喔
明天我去北部念大學的時候
我可以換一個液晶螢幕嗎
課以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