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戴什麼墨鏡哈
今天沒瞎
因為路上根本沒什麼人阿
都被雨神趕走了

哈哈
莫名其妙


其實說什麼討厭這種節日
說來說去都只是自己心裡在作祟罷了
硬要讓自己去討厭
一直告訴自己這是什麼日子
然後再讓自己去討厭
何必這樣勒
不過就只是某一個24小時罷了

我很喜歡關穎的說法
過日子比過節重要


平常不好好的過
以為某個節日會讓你過的更好或更壞?
嘿 孩子 別痴人說夢了啦



其實和朋友一起吃吃飯也很棒
只是我的天阿
為什麼我們總要這樣虐待自己阿
要吐了是怎麼回事

想要去找個冰沒找到
就回家嘛
幹嘛還硬要吃東西
你看吧這下是不是兩個人都要吐了

哈哈哈超智障的


SORRY喔我們一向很沒有水準的
所以還是只能大聲談笑
然後吃的亂七八糟

我想我可能已經朝有水準的成熟女人
逐漸偏離那個方向了
我的媽阿 怎麼會這樣



最後
今天唯一讓我感到傻眼的
只有一封短訊
why? god = =


我一直都遇不到我想遇到的人
莫非定律可以不要一直困擾我嗎
我很怕等我遇到的時候
時間已經過了太久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那很讓人捶心肝


最後
希望大家這一天都可以過的和平常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