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人氣很弱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有一種想要咳嗽卻又咳不出來的感覺
在猜想到底是話說的太多
還是這幾天營養不夠免疫力下降
最後我在想

有可能是前幾天吹風吹到冷到(?)
前幾天工作腿站到發酸
在7-11外面的長椅休息結果那天好冷
整個坐到雞皮疙瘩滿手 手毛還全部都起立
哈哈哈我只是在想該不會是那天吧


靠真的是整個今天很沒體力

之前都可以站整天 頂多坐個1.2小時都OK
今天站個幾小時就覺得腿軟了啦
只好一直去找我的入入坐著
還一直覺得昏沈沈的阿媽阿
想咳嗽又咳不出來 偶而會有個一小咳哈

重點是今天這家還很不好做
因為買的人超級少
他們的行銷手法又很不利於思樂冰


今天整個沒有想和店員聊天
哈其實也是因為比較沒有活力啦



到了晚上真的是
我開始感覺喉嚨痛了
媽呀
很害怕會生病
現在已經有快要生病的感覺了

如果生病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
明天會不會很難度過?


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和前幾天相比
所以很認真的補充營養
就怕免疫力會降低
整個是今天有乖乖的買東西吃 哈哈只好忍痛花錢了我
工作結束之後也是很刻意的跑去向上市場吃個晚餐
(哈哈又是向上市場XD)
就深怕沒有注意身體需要營養 出現什麼問題


噢噢噢噢噢不要這樣
我不想要生病
請給我健康的身體

忽然要生病也太莫名其妙了喔
請給我滿滿的活力 我不想要沒力氣





--

我忘記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