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第四天
怎麼回事阿我最近每天都在寫工作日誌嘛
快變成我的成長日記了啦哈哈
真害羞
可是又覺得每天都不一樣
都有一些新的獲得 就會好想記錄


今天是第一次有同一家店要去第二次的
但是今天店裡面的店員是年輕人
哈哈
跟年輕人真的比較容易聊
但是也沒有像最先那樣聊很開

因為我累了XDD
大家人還是超好的
也會關心我有沒有吃飯

真的是覺得人心好溫暖

第一天去那家店的店員
到了第二天還有關心我有沒有吃飯
因為他知道我第一天沒吃飯
哈哈我都快哭了
好感動 真的有人願意在乎和自己沒什麼關係的人


今天一開始也是下大雨
但是好幸運後來天氣變熱了
很順利的把昨天不夠的份數補齊
所以今天可以提早下班
六點就下班了耶 好開心


整個是和劉八八又去吃向上市場

吃當歸麵線 還有老闆娘超推薦的滷豆腐和燙青菜
滷豆腐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哈哈老闆娘好驕傲

一吃到麵線整個好有感動
終於是有一天可以在七點多吃到晚餐
而不是還在上班
哈我超感動的阿 整個感動很大喔


後來還去了逢甲
找捲捲買某人的短褲
拜託我根本就是net的店員阿
size缺什麼衣服放哪裡我都知道耶
我的媽阿 那是我開的店吧XD


本來想說天氣好好
結果才要回家
就開始下大雨
超大的雨 還打雷

幹嘛這樣我只是想回家

超無奈的阿
第二天還要上班 天知道我有多想回家休息
後來只好硬著頭皮騎回家
不然真的是要在逢甲過夜了啦

幸運的是
因早上有下雨 所以有在車子裡放夾腳拖
哈哈整個鞋子不用濕好開心
我真的很討厭帆布鞋濕掉

結果有某個笨蛋
只記得帶擦車布
忘記帶雨衣
超蠢的阿 你看這雨有多大

比我有帶擦車布可是放在外面 所以整個濕了還會滴水沒有用
還蠢XDDD


哈哈哈好啦我累了
今天就這樣好了
哈哈硬要打這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