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概要:

就像一種無法治癒的病
每隔一段時間會自動跑出來 

黑暗又出現了

-----
徵狀:

討厭的焦躁感 沒有安全感 對什麼事都感到刺眼
覺得搞笑是一種虛假的麻煩事 極度懶惰的冷眼 
甚至連一個虛偽的微笑都懶的拋出
一切聲音都刺耳 
笑聲、談話聲彷彿都成了穿透骨頭的尖叫

易悲傷 但沒有實質理由 是一種虛幻的感覺

-----
發作感想:

這種討厭的熟悉感 一種無法控制的心理狀態
從外在浮現後 我知道我變成了個討厭鬼
我知道 但是卻無法控制 
我開始想念會自high的那個人 即使是讓人受不了的聒噪和愛笑鬧
但那也總比現在在我體內的這傢伙好

我知道 他去旅行了 過一陣子又會回來
但是去哪裡 什麼時候會跑出去 卻是連我也沒法預期的 

-----
導火線:

對於目標決定的徬徨、不知所措
壓力 和 不確定感

我想 那天回到音樂廳這部份 也有些許關係
那種無法融入的無力 很悲哀的陌生中帶著些許熟悉 
看到新生卻無法跟他介紹自己 因為我也在懷疑現在的我是誰 
應該說 身分是什麼

還有 那件事
那些遺憾 和即將丟入角落的回憶們
因為不屬於 禁入腦袋禁區 

-----
期間:

一天、一小時、一星期、無期或一瞬間

某刻忽然覺得心裡很輕 開朗 開心大笑
又有極度聒噪和讓人想掐死的嬉笑玩鬧出現
那就是又過了

-----


情感豐富但封閉感情的副作用

憎恨這種人格出現
卻有
不能否認的悲哀
那也是我 

我的一部分

和我共享生命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