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需要的是一首

JJ的情歌



很貼切

很真實

這是一段廣告文字

但是卻很深入

忽然間好像找到了一道出口

為什麼總在孤寂的時候會發了瘋似的縮著聽音樂

什麼也不做 只是淡淡的聽著音樂

而且只聽 ”我要的 ” 音樂


要追求夢想的路好長

好長好長

常常走了幾步之後

就會覺得好累 不想走下去

原來這時候我需要的是一些可以碰觸到我心靈的東西

一些旋律或一些話語

給我一種 所謂的勇氣



我常常在害怕

常常很懦弱

卻一直是個不肯輕易認輸的傢伙

很害怕自己會無意識的像個屠夫

不知不覺砍殺掉一些追求以久的機會


好勝心太強

自尊心卻低不下去

一貫的高姿態

不肯低下頭面對現實的悲哀



總是在只有聽到一直渴望的頻率後

才能卸下武裝



知道嗎

聽到他聲音的時候

會變的最脆弱

因為那時候的心靈

是最柔軟的



也最容易受傷害



不知所云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