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忽然我覺得鬆了一口氣
因為終於還是過去了

我指的是那些掙扎和不安

就像我一直在說的 夢想很大 很辛苦
但辛苦的不只是過程 更是決定夢想為何的時候
就像是一場心理戰 
欲望和直覺的戰爭 
很怕一步錯 就是步步錯


在商和大傳的交戰終於告了一段落後
總覺得這就是最後決定了
很放心的放手去開始
但是卻又在此時殺出了

餐管


那會是什麼?餐管
代表著食物嗎?

看到食物 會有異於常人的反應
這算不算是一種優點?
相對的 這個原因成為了身邊人認為我應該走這條路的原因之一
於是 很不情願 但是卻避免不掉的
又進入了一場心裡戰爭

我好怕這種過程
重複的出現想法和猜測 再接續的否定
一直輪迴 
但是 這卻是一定要面對的過程
因為夢想太大 太遠
所以也要更慎重的思考
我想要的是什麼?我渴望期待的未來屬於哪裏?

最終害怕看到的
是盡頭自己後悔的眼淚
和崩潰的眼神

我知道
拼命了一輩子後 發現自己前往的不是夢想的天堂
是最悲傷的事情

所以必須以加倍慎重的思考
來避免走向悔恨的任何可能


我一度就要迷惑了 一度就要屈服
一度以為餐管才是我的路

但是就像小瓜和我說的
因為我喜歡食物 所以才應該要走餐管 
因為這樣在將來才能有興趣支持著我前進 
不要因為現在念商就覺得應該一輩子都要唸商
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是對的

是阿
我真的有努力在想了

想過所有一切我會喜歡的原因
我想努力的動力
和我最初的起點到底是在哪裡

讓自己回到一切思考的原點才又發現
我差點就要把自己給推上一段不是我最想要的路

我都快忘記 自己這些年來一直夢想的是什麼
我想要成為商業人士
我想要悠遊於商業市場之間 我想要操弄投資
我想要讓自己具備完整的商業知識

我想要 成功


是阿 我這幾年來其實壓根沒想過餐管這類的東西的
往商前進應該對我是要很理所當然的
但是為什麼此刻我卻是如此遲疑
因為我 迷惑了



我並不怨恨自己的三心兩意和迷惑
相對的 我感謝這次的迷惑
因為這個過程 讓我想的更清楚

『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人最怕的就是
在追求夢想 奉獻一切的途中
某一天醒來忽然間一切只剩下疑惑
懷疑自己是否走對了路
是不是其實有更好的路才是歸途
這種時候 往往剩下的
就只有 喪志 會像洩氣皮球 

瞬間覺得有好多東西從體內溜走


但是我提早經歷了這種迷惑過程
就在一切剛剛要開始的時候



忽然間我很感謝

幸好

我知道自己渴望的 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