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瀏覽人數終於到四位數了

其實我本來想要紀錄的是剛好滿1000的

可是剛剛忽然看著

發現我錯過了1000


到了1005了


其實剛開始使用無名

是因為MOS的同事大家都在用無名

被鼓吹後才會跑來開


我本來以為

我會很懶很懶


事實證明 是的確很懶XD

可是一路這樣走過來

發現這裡竟也已經累積了這麼多的路途

已經走的這麼遙遠了


常常心血來潮翻翻之前的紀錄

很多畫面和感覺歷歷在目

彷彿不是很久前的事情


我會在這裡撐到多久

這裡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在什麼定位


那都還是未來的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