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成分可能比較多噢

這樣 比較好  我是這麼覺得啦!



和媽咪重新定了生活費的給額

重新認真的計算了我的每天必須花費金額

算的很精 很細



雖然給額減少了

我知道必須要開始很認真的控制支出

因為算的很精細 基本上沒有多餘的餘額

但是這樣 應該可以成為腳踏實地的一種開始吧



老是想要存錢 老是想要省錢

但是想要的往往比可以得到的多更多

提款卡裡面的金額總是減少的比增加的快

入不敷出 怎麼可以



重新來過

重新定位的一切

還有記帳方式



我想要給自己一個重新的價值觀

重新的用錢方式


我想要試試看





重新開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