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會聽西洋和東洋音樂

也會買華語以外的專輯
很難得吼 哈哈哈哈


可能是聽中文聽久了
也會想要換一點感覺

英文和日文大多我都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而我的個性一向就是懶的找歌詞
(連中文的 都懶的找歌詞了)

說也奇怪
也許不一定每個字都聽的懂
但是就是會覺得好聽



現在正在播放的




聯合公園-黑暗堡壘-Where'd you go



我以前會聽這種歌嗎?我想是不會






剛剛在放的

ayaka-I Believe


我以前會聽這種歌嗎?


絕對不會的







怎麼忽然想要聽起中文以外的歌


哈哈我想應該是我變聰明了吧XD





說正經的

偶而改變一下

偶而走走不常走的那條路



感覺不同





但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