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才叫做考試週吧

前兩年的那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

這或許也算是覺醒的一種


四天

終於到最後一晚

不鬆懈的

持續的在黑暗中唸書

只有檯燈是唯一的亮點

沒想到竟然也就這樣度過了四晚



很疲憊

寫完考卷之後

往往都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


回家之後

是急於塞進滿滿的另一塊領域的東西

隔天再被掏空


反覆


最後一晚

是最多資料的一晚

我也沒想過我會這樣做


吃完午餐後一直到八點

持續了六七個小時不休的努力

一行一行的文字

陌生 卻又非和它裝熟不可




保險學

真他嗎的累



比之前的花更多的時間去看

但是

心中的踏實感卻是最輕的

念的很虛

念完很空


花了這麼多時間 卻依舊沒把握

和昨晚的微積分一比

花的時間是最少

但是卻最有把握



是我對保險學的恐懼感組成的吧

那種排斥感怎麼樣也揮之不去


很怕那成為畢業的絆腳石

拜託

我花了這麼多時間去看

雖然記不住

雖然還是很亂

但是請讓我順利過關


也請讓我上學期的保險

可以在四升五暑假能夠暑修過

就拜託你了 神阿



誠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