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你阿

體育老師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我知道你最重視的是出席率了


拜託啦

我整個學期沒缺過你的課

也沒遲到沒給你點到名過

拜託拉老師

我有很乖的去上課

維持良好出席率



拜託拉老師

我都有認真上課

也都有認真練習


但是運動細胞不好

我有加油了

我還自己買球回家練欸


老師拜託啦

我在用生命練球阿



今天還練到晚上九點多


練到路人都一直經過一直看我

還有鄰居來問我說我手這樣不痛嗎


拜託啊老師

請你不要當掉我



我真的不想要重修體育


拜託老師

我一定會很感激你的



請你看在我的出席率良好

只是運動細胞不好的份上


可憐可憐我

不要當掉我啊


跟你磕頭了阿親愛的老師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